www.parasc.com
主角叫【叶归鸿】的小说是什么?
  • 紫微斗数之杀破狼
    紫微斗数杀破狼翻身
    嘉和元年,春,正月初八,夜,夔国太史令李伯罡观测到七杀、破军、贪狼三星降世。次日,李伯罡如实向夔帝熊珏上报了三星降世之事。七杀、破军、贪狼三星同现于世,预示着天下即将易主,夔帝便要杀尽三星降世之日出生的所有婴儿。夔国议郎修邕之女修容、蜀郡太守叶琮之子叶归鸿、夔国宗室远支熊奕之子熊.....…
  • 诛星诀
    诛神诀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太古,有魔石袭诸星,碎星无数,为众神所伏。神王炼之以天火成神剑一把名唤“诛星”,神威无穷,王者传承,然十余代后不知所踪。数千年后,神王夏鸿烈在登基三天后被兄长偷袭,神功尽废,所幸大难不死。背叛!重生!复仇!荣耀!夏鸿烈在地狱怒视天界,一条前途未知凶险之路…
  • 全修真界都想抢我家崽儿
    男主女主是凤岐,慕闻弦,段永禄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914完结 总书评数:1050当前被收藏数:8792 人魔两界大战之后,剑尊叶星辰重伤闭关,一日醒来忽然发现本命剑不见了,身边却多了个粉雕玉琢的娃娃。 更可怕的是,这个娃娃喊他叫爹!!! ——听说了吗,浮玉剑尊闭关两百年,不光把伤养好了,连娃都有了! 剑尊:流缘虽身染魔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