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叶子枫】的小说是什么?
  • 在旧时春光里等你
    男主女主是叶子枫,沈晓柔,叶枫的小说是什么
    他的一句“阿猫阿狗”击碎了她对他所有的信仰,落荒而逃了八年她用八年的时间去遗忘对他的所有感情可当他再次出现的那一刻,他比之前更霸道更极端的行为,让她输得一败涂地
  • 神级剑帝在都市
    小说《神级剑帝在都市》TXT百度云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叶子枫的师父郭言在溪南省是鼎鼎有名的一代神医,六年前被人设计陷害,叶子枫为了报仇雪恨,练就一身强大的实力,重返都市追寻杀害自己师父的那些凶手。就在六年后,叶子枫在回去的途中救了一位身受重伤的神秘男人,男人为了感激他送给他一条项链给他,直到他遇见了林…
  • 我和23岁美女房客
    我和我的23岁美女房客
    超级佣兵叶子枫继承父母遗留下的别墅,当起了护美房东!和妩媚女总裁谈谈恋爱,帮清纯美校花辅导功课,和熟女老师聊聊人生。漂亮小护士、泼辣女警花、冷艳女杀手,都纷纷求他收留主编推荐【完本千万字,放心阅读】
  • 枫之途
    枫之途
    叶子枫,一个在国外长大的孩子!在十八岁那年跟着父亲回到祖国开始他新的生活,但殊不知,这一切都是被人提前安排好的!从出生到回国。都在计划之中!这也彻底改变了他的生活,当总裁,参军入伍,越狱,卧底生涯,跟黑势力争斗,大战毒枭。一切只要是危害HG利益的事情。他都会勇往直前!彻底粉碎
  • 美男别来无恙
    林雨翔邢雨秋《美男别来无恙》
    作者:凉茶微微简介:那一年,她失去了妈妈,爸爸娶了另外一个女人,给她带来了一个妹妹。她不喜欢,而继母和妹妹对她也不好。婚礼那天,她一个人躲在家不远处的枫树下哭泣,邂逅了他。那之后,她在心里狠狠的发誓,一定要找到他,和他在一起。多年后,再次相遇,只是一眼,便认出了他。可他却是她那个妹妹的未婚…
  • 星舰传说离殇之歌
    星舰传说离殇之歌txt下载
    当人类发射第一颗人造卫星,一个聚集了大量世界顶级科学家的秘密组织在莫斯科正式宣布成立,他们有着超越所有人的先进意识——广袤无垠的宇宙中一定还会由其他的高级智慧生命。而他们的使命就是保护人类现在生存的唯一的家园——地球。这就是海军部的雏形,直至今日,规模庞大的海军部的每一名成员都以不同的身份…
  • 我干掉了主角
    我有干掉了男主txt
    我叫叶子枫,我干掉了主角!生死看淡,不服就干!欢迎加入读者群:83987791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干掉了主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末世之冲破黑暗
    末世之冲破黑暗txt下载
    末世降临,人类好不容易消灭丧尸,还没来得及享受胜利喜悦,异界生物便开始了入侵。叶子枫在临死之前通过时空穿梭机将自己的精神意识体传送回到10年前,并沉睡在19岁的叶子枫身体内。看叶子枫带领亲人、兄弟杀丧尸、除异兽,逆转乾坤,改变未来命运!(本书以及人物虚构,写有不当之处多多包涵!)建了一个群…
  • 我的女友是黄大仙
    “砰砰砰~”激烈的打斗声从音箱中传出,屏幕内散发的微弱光茫勉强将卧室照亮。一名顶着数日未洗的人长发披
    叶子枫格斗界冉冉升起的新星,突遭横祸令他卧床十年,就在彻底陷入绝望之际,神秘女人的一巴掌将其打回车祸当日,历史被改变,随之进入他生活的,还有一只黄鼠狼。本书涵盖校园修仙武侠灵异科幻魔幻恋爱后宫伪百合等众多元素看不了吃亏看不了上当...
  • 隐婚闪爱:娇妻满分宠
    男主女主是豆宝,叶水梦,叶子枫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隐婚闪爱:娇妻满分宠 作者:大雾漫漫 备注: 【治愈系宠文】“我归你管,包子归你管,一切你说了算,你愿意嫁给我吗?”邪魅狂傲的男人把女人壁咚到墙角,问的一脸认真。“我愿意!”闪婚后的袁默默,一夜之间人生开了挂,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上天入地、无所不及,被他的男人捧到了顶端!【虐宝】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