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叶世】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魔皇天下
    男主女主是叶世,菲儿,柴进的小说是什么
    《网游之魔皇天下》故事提要——300年前神族带领人族、仙族三族攻击了妖族、邪族以及魔族。妖王、魔王、邪灵王以己为任不予联合最终导致被三界王者及神界主神米尔普修斯依附传世法器《末魂》封印于异域,并将之魂魄打散于六界之内。故事背景发生在末世大战后的三百年后的仙魔大陆。叶世。出生卑微,被女友抛弃…
  • 班上只有我一个男生
    小说《班上只有我一个男生》TXT百度云
    天啊,为什么?!为什么班级里只有我一个男生!什么?!不会说话的萝莉?!开放的高挑御姐?!傲娇的猫族少女?!会讲段子的吃货?!整天被各种眼花缭乱的妹子环绕,能不瘦么?!各种无厘头的福利全部都落在了“他”的头上!在这个拥有着高度文明的科技世界中存在着一种神奇的异能力,奥义!每个人都有奥义,但也…
  • 战神:我有七个绝代姐姐
    战神我有七个绝代姐姐林无涯
    战神回归,有七位没有血缘关系的宠弟狂魔姐姐:“大姐创办了一家公司身价亿万。”“二姐和六姐,身份神秘。”“三姐是一名国际空姐,整日在飞机上飞。”“七姐是著名歌手,正在开国际巡回演唱会。”“四姐,经营了一家私人医院。”“五姐,是一名网红主播,粉丝近亿。”
  • 娇宠无度:总裁的复仇妻
    男主女主是叶世勋,叶世,肖宁的小说是什么
    《娇宠无度:总裁的复仇妻》作者:烟雨宛如 简介: 从十二岁到二十岁,苏子焱每天想的事情就是如何成为叶世勋身边最重要的女人。 然而高床软枕,感觉到身旁的床褥塌陷,她浑身上下的每一根汗毛都竖了起来。 “现在才开始害怕,是不是太晚了?”他笑着,眼里是藏不住的戏谑。 她咬牙冷笑,“你以…
  • 绿茵神锋
    绿茵神锋小说
    “你是一个势必改变中国,不,世界足球的人,而且你这么年轻,这么热爱足球,你不能放弃。”放弃?还是回到赛场?叶世一在心中拷问自己,究竟应该怎么办。终于,重拾足球的叶世一再次走上绿茵场,他要为那个最初绽放的梦再次奋战。一次次跌倒,再一次次爬起来只要成为不让自己后悔的人,他就是绿茵场上最耀眼的明…
  • 穿越之毁灭三观
    女主三观正穿越小说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网址.zaxsw.org/或进:¤╭⌒╮╭⌒╮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穿越“嗯”迷迷糊糊地睁开眼,世界末日来了?还是说我起来早了?对于一个能把早上的课全退了的当代大学生,我自动得把第二个选项排除。…
  • 网游之末世魔皇
    末世魔皇txt
    《网游之末世魔皇》故事提要——《末世》编年;300年前神族带领人界、仙界三界侵袭了妖族、邪灵族及魔族。妖王、魔王、邪灵王以己为任不予联合最终导致被三界王者及神界神王米尔修斯依附传世法器《末魂》封印于异域,并将之魂魄打散于六界之内。背景发生在《末世》大战后的三百年后的仙魔世界。我叫叶世。一个…
  • 萝莉乖乖不要跑
    邻居萝莉不要不要的
    他在法国一次无意救人却遇见了让他恋恋不忘的女孩儿。他进入学校只为成为她的老师,一次次的追逐,一次次的靠近,让他们成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在经历了父亲去世,朋友背叛之后,远走法国,学习经济管理,却因母亲反对而进入医学院学习。遇见乔沐阳,她想是她遇到的最大的意外。这个男人,时而温柔时而幼稚…
  • 都市王者
    都市王者有声小说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个世界顶级高手横空出世,他是妖孽兵王,更是极道英雄,他突然隐身都市干起了行侠仗义,保护美女的行当,他为家人披肝沥胆,为朋友赴汤蹈火,潜于花都,混得风生水起。在战场,他是兵王,在花都,他是妖孽王者。(喜欢的朋友请收藏支持!)【(乡)$(村)$(小)$(说)$…
  • 重生星际之甜妞
    重生星际之甜妞33言情
    有一天,贺甜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到了万年之后。母死父不详,但是有房有车有星币。哎,好像还不错?尤其是,星际时代重女轻男哎,女性未成年时由国家养,成年后生了孩子还是由国家养,吃喝拉撒睡,样样不花钱。贺甜甜摸着下巴想了两秒,要不,看在生活有保障的份上,就勉为其难原谅穿越大神神经错乱送错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