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史璜】的小说是什么?
  • 斗战三国
    男主女主是覃钰,史璜,王越的小说是什么
    《斗战三国》全集 作者:三国阿飞 新式三国玄幻,纯历史迷慎入! 少年自襄阳城而出,一杆黑枪震荆襄,三尺玉剑填汉江。 人才挤挤,坐拥强大宗师团,自建豪奢仙城,对天下枭雄指手画脚,弹指间天地翻覆。 这是三国史上的一次神奇大冒险。 改变异域格局的少年王者,正在向你走来 序、口含棒棒糖的小子(上…
  • 斗战三国
    三国战斗类小说
    少年自武陵城而出,乘蛮骑,宠豹雀,一杆黑枪震荆襄,尺半玉剑填汉江,弹指间天地翻覆。战长沙,刺孙策,救刘备,袭许都,千古历史已改写将星云集,雄杰争锋,我,才是最后的真名!这是穿越三国史上的一次佣兵大冒险,改变天下格局的少年王者,正在向你走来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小艾三国之风起交州
    男主女主是史璜,士燮,方悦的小说是什么
    小艾是一个普通的网管,睡了一觉,直接把自己睡到战火纷飞的东汉末年。本以为可以在这里大展拳脚,谁曾想,事情远没有那么简单。中平六年那天,他远走交州,只因朝廷一道圣令。老奸巨猾的士燮,诡计多端的刘表,凶残暴戾的董卓,面对这些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人物,他当如何自处?傲视全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