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古长歌】的小说是什么?
  • 通灵圣魔
    男主女主是沈默语,沈默,沈默嫣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天才沈默语,体内被封上古凶兽,灵力无法使用,受尽屈辱。一朝觉醒,封印被破,召唤八方恶魔,九天凶灵,十方邪鬼,踏上逆袭成王之路。
  • 宠妻难挡
    宠妻难挡
    权势滔天,杀伐决绝的厉少,是人人畏惧的主儿。只有他身边的人知道,他惧内。“厉展风,你又跟踪我,去跪搓板!”“厉展风,你竟然换了我的裙子,去跪键盘!”“厉展风,你怎么连你儿子的醋都吃,去跪榴莲!”最后,小女人被他堵在角落,他邪魅的一笑:“搓板,键盘,榴莲,我都跪了,老婆,接下来我只想讨好你。…
  • 从仙王开母舰开始的诸天
    男主女主是红姬,穆长,金丹的小说是什么
    长倾仙王死后,姬紫阳去虚空中为她守灵千年,直到仙帝元会寿宴来临前才归来。宴中,他意外从西域对头手中得到了长倾仙王的遗物。一本能偷渡虚无,穿梭时空的卷轴。卷轴显示:只要随它去往各个世界,推动某项关键事件发展,就能获得奖励,其中有他目前必须得到的仙王本源。为此,他踏上了诸天之旅。太华门主红唇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