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厉珩】的小说是什么?
  • 谋婚
    谋婚裴欢历衔小说
    情场职场双失意,我一怒之下招惹了这江城最有名的权贵厉三爷。我一直都知道,厉珩其人,薄情寡义。我使出浑身解数,无所不用其极,奈何厉珩段数太高,玩我就跟猫捉老鼠似得。当我还在纠结他是否爱我时,他却教会我心慈手软绝对成不了大事,只有手握利刃,在敌人还未进攻时便快速出击,才能制胜。“裴欢,玩把刺激…
  • 玄幻之本尊厉珩
    玄幻之本尊道玄顶点
    (已完结)本尊厉珩,荒域之主,住九霄云殿,武功逆天,内功深厚,此生难逢敌手,有实力强劲暗卫无数,更有忠心护主,各有超长的三大近卫:风卫,云卫......
  • 厉爷的小心肝又在虐渣了
    厉珩苏云儿《厉爷的小心肝又在nuè渣了》
    【甜宠+重生+权势+豪门】人人嘲讽都着慕家千金是一个乡下来的傻子,根本不配嫁给权势滔天的厉爷。谁知,傻子突然就不傻了。她强势出击,不仅打脸虐渣,摧毁了整个慕氏,甚至还将狠戾凉薄的厉爷也玩弄于股掌中。众人这才惊恐的发现。顶级黑客是她。国际财团总裁是她。首席设计师也是她。令人胆颤的格斗女王更是…
  • 总裁前夫很无耻
    总裁前夫很无耻
    一不小心放松警惕和厉珩斗酒是她这辈子做过最后悔的事,这厮居然趁她酒醉上演一出“从良计”!酒后第二天,某人一脸正经的说,“既然你不用我负责,那就对我负责吧。记得婚礼要盛大一点,可别委屈我。”于是,从此以后,她的人生开始变轨。一场蓄意的陷害,本来以为的毫无脾气待自己温柔的老公偏信他人“我不需要…
  • 余生甜甜都是你
    愿余生与你甜甜
    千桃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就是算计了海城最权威的那个男人——厉珩之。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成为了厉太太。是夜,千桃仍负隅顽抗:“厉先生,合同婚姻,何必当真!”小正太拉了拉千桃的衣角说:“有人让我转告你,你属于净身出户,偷走了我属于违约,他可以告你的,而你——没有胜算!”千桃两眼一眯,巧笑倩兮…
  • Boss缠上身:娇妻,太撩人!
    网游之黑夜传说 衍厉 有声小说
    “疼”疼痛出乎她意料。男人的声音沙哑暗沉:“第一次?”千桃这辈子做的最大胆的事,就是算计了海城最权威的那个男人——厉珩之。结果聪明反被聪明误,成为了厉太太。是夜,被撕碎衣物的千桃仍负隅顽抗:“厉先生,合同婚姻,何必当真!”“海城第一名媛,我这五千万总要花得值当。”小正太拉了拉千桃的衣角说:…
  • 重生八零:肥妞翻身记
    男主女主是栗夏,沈默,厉珩的小说是什么
    潇湘书院VIP20190422完结 53.3万字47.0万阅读917收藏 你见过一米六的身高,却有150斤的胖子吗? 你知道这个胖子还嫁给了一个一米八多的帅兵哥吗? 你知道她这个胖子多招人恨吗? 你知道有多少漂亮妹子在等着接收这个兵哥哥吗? 知道,知道,当然知道了,因为我就这是这个胖子,怎…
  • 重生九零:女学霸的开挂人生
    重生九零学霸的开挂人生
    活了三十年,何春晓临死才知道自己对继母来说就是个会呼吸的提款机。重回十三岁,她发现何家还有更阴暗更无耻的一面等待自己去发现。于是,重拾课本念大学,飞黄腾达斗小三,继妹请滚开,渣男靠边站。开启学霸模式,预知商机做富婆,何春晓心里略得意。然而,为什么身边的人却开始不老实?“不是说好要做我的男闺…
  • 重生八零:肥妞翻身记
    重生肥妞大翻身
    你见过一米六的身高,却有150斤的胖子吗?你知道这个胖子还嫁给了一个一米八多的帅兵哥吗?你知道她这个胖子多招人恨吗?你知道有多少漂亮妹子在等着接收这个兵哥哥吗?知道,知道,当然知道了,因为我就这是这个胖子,怎么了,都惦记上她家的帅老公了,都做梦去吧!想抢她家的帅老公,看我不咬死你们。
  • 我不爱任何人,只爱你
    男主女主是顾少杰,厉珩,万淳的小说是什么
    “你看见了吧,顾少喜欢的人是我,你如果识相的话,最好滚远点”指着一旁的男人“喜欢他,你有本事就拿去”不是因为他爱自己,才敢赌。而是因为他,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