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厉南爵】的小说是什么?
  • 邪恶总裁:厉少,Hold不住
    厉少总裁小说推荐
    成年礼上,居然给离鸳相亲,离鸳当然不干了,随便抓了个样貌还可以的人对那相亲男说“先生,他是我男朋友,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请你不要在找我了。”相亲男不相信,甚至嘲笑她。被抓住的厉南爵,反感的推开离鸳,可离鸳像牛皮糖一样又粘起来,为了赶走相亲男,大胆吻住厉南爵。嘻嘻嘻,离鸳从此被厉南爵像牛皮糖一…
  • 爵少的迷糊小萌妻
    爵少的迷糊小甜妻txt下载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洛浅浅,他有什么好?为什么你就不能看看我?是不是我死了你也不会看我一眼?”她同他对视,一点也不畏惧,反问道:“厉南爵,难道不爱也是罪吗?”是啊,厉南爵比谁都清楚,这个女人不爱自己,一点也不爱。最后他累了、倦了。好,我放你离开。爱情是剧毒,一旦沾…
  • 新婚夜带崽冲喜,总裁夜夜来哄娃
    男主女主是厉南爵,黎湛,苏嫣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阴谋,黎初经历了人生中最旖旎的一夜,本想潇洒离开,却不曾想意外怀孕被扔进精神病院。四年后,她携龙凤胎萌宝华丽而归!所有人都说黎初脑子有病、粗鄙不堪,只配带着拖油瓶冲喜;而那位将死的厉少丑陋残疾,全京城名媛避之不及。却没想到厉南爵新婚之夜醒了,缠绵悱恻地将黎初搂在怀里,“宝宝别再离开我。…
  • 我见春风如故人
    小说《我见春风如故人》TXT百度云
    整个江城最声名狼藉的女人,嫁给了江城最有权势的男人初爱时,他是落魄私生子,恋慕她,呵护她,追求她,她是他心中唯一。经年见面,他是跨国集团总裁,报复她,折辱她,禁锢她,她是一心上位的心机婊。他把她忘了。
  • 娇妻太甜:禁欲总裁,别太急
    娇妻太甜禁欲总裁宠上天
    (宠文)她被人算计,误入他的房间,惹上了南城最尊贵最危险的男人!一夜缠绵后,他对她上了瘾,从此高冷厉少开启了疯狂宠妻模式。她喜欢拍戏,他便随手几百亿砸出去,国际名导,当红明星全都沦为她的陪衬!厉大boss名言:“我厉南爵要宠的女人,谁敢有意见?”某天,记者采访:“厉先生,你每天下班回去都做…
  • 独家婚宠,总裁的再嫁甜妻
    独家婚宠总的再甜妻
    三年婚姻,换来一纸协议。安苒被前夫和同父异母的妹妹设计离婚,净身出户。就在她走投无路的时候,那个恍如天神一般的男人,强势的闯进她的生命之中。帮她斗前夫,夺财产,对她百般宠爱,宠她上天。当安苒以为她的人生就此风平浪静的时候,一场阴谋席卷了她的生活。安苒一脸嫌弃的看着他身上的男人:“厉南爵,你…
  • 许如烟厉南爵
    许如烟
    一场误会,葬送了厉南爵和许如烟经营多年的婚姻。为了抵偿人情债,他将自己女儿送上了手术台。百分之百的把握,却终究抵不过一场精心策划的意外。他步步为陷,将她和他们的孩子亲手送进地狱五年后。她改名换姓只为得到失去的自由和幸福,没想到,却再次掉入他布置的陷阱。许如烟说:“厉南爵,你到底要怎样才肯放…
  • 总裁在上:新妻,不要闹
    总裁娇妻别喊疼
    (绝宠爆宠)他将她压在身下:“今天还没喂饱我,你就想跑?”事后她退避三舍,他却强取豪夺:“别的男人只想骗你上.床,而我不一样,我厨房客厅阳台都可以!”“现在,马上,立刻,离婚!我不干了!”她将一纸婚书摔给他。“转过脸去,乖乖躺好,其他动手的事情等老公来干,你只要记住老公的姿势。”“老公,为…
  • 重生甜妻:总裁老公,你好坏
    重身甜妻总裁老公你好坏
    “丫头,过来。”男人穿着宽松的睡袍,懒懒靠在沙发上,一张俊脸禁欲高冷。“厉厉总”想起两人昨晚在客厅的种种,顾浅腿肚子都在打颤。男人歪头看一眼顾浅,动作清闲优雅,“怎么?不愿意?”“没,没。”对上男人那张让人帅不拢腿的俊脸,顾浅没骨气扑了上去,“我愿意,我愿意。”某醋王太腹黑,重生后,顾浅被…
  • 霸爱成瘾:厉少,离婚吧!
    小说《霸爱成瘾:厉少,离婚吧!》TXT下载
    【她,成功惹恼了全国上下无人敢招惹的男人——厉南爵!】初见时,他是权势滔天的黑道帝王!而她,只是为弟弟寻求血方的小神偷。然,药方没偷到,反而偷到了一个男人?!她逃的千辛万苦,而他却追的乐在其中。“女人,逃?你逃不了!”两年之后,两个冤家再次狭路相逢。江小鱼欲哭无泪:“帅哥、大神、厉总!求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