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卫虹】的小说是什么?
  • 八十年代年青的我们
    八十年代歌颂青年的小说
    这是一个青年人的青春励志的故事,八十年代的主人公,遇外的获得了一台平板电脑,从此他的人生就开挂了。他的学习也突飞猛进,成为华夏历史上的一个优......
  • 我在八十年代捡到个平板电脑
    我在八十年代捡到个平板电脑
    这是一个物品穿越的故事,主角从此有了光环,随着他对平电脑的了解,借这个东西在八十年代混得风声水起,好运连连,可他也有伤心出家为僧的时候,撕心肺裂的痛,金手指有时也真万能不起来,书友们,看下呗,真的是一本一步一步走来的书。
  • 这个丫环我是用不起了
    这个丫环我用不起
    关于这个丫环我是用不起了:她误把杨家二公子杨潇当成大公子杨濯,于是乎:“姑爷,你能不能站过去点,挡着我路了。”为啥她走哪儿都能遇到他。“姑爷,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煽情的看着我?”她要给主子写信告状,姑爷对她有非分之想,让他吃不了兜着走。“姑爷,你再这样看我,我要对你不客气了。”杨潇点点头,嗯了…
  • 七零年代之食全食美
    小说《七零年代之食全食美》TXT百度云
    作者君拖了好久,但还是要告诉小可爱们,本文将在25日开V,囧,又比最初的拖了一天,届时也希望喜欢的亲们多多支持呢~mua一觉醒来业界厨神变枯黄小萝莉!还是七十年代穷巴巴,不怕,陈意小姐姐保证,厨艺在手,天下我走。小姐姐要走?恩?那我呢?瞬间怂,那一起?七十年代文,如何用厨艺带领全家奔小康~…
  • 超级动漫王
    宁致远慕容《超级动漫王》
    “哈哈,老子终于穿越啦!”某地球宅男穿越到平行世界,惊喜地发现这个世界没有西游记、没有漫威“什么?宿体灵魂太强?穿越失败?泥嘛,好大一个坑”一觉醒来,你发现自己多了个超级动漫系统。自此,蓝星诞生了一个IP大王![轻松向、偏日常、偶尔穿去动漫位面维护世界和平]
  • 狂人教师
    男主女主是沈伟,莉莉,章雪的小说是什么
    这里讲述的是恢复高考后第一届大学生的故事。主人公沈伟和他的几个好朋友同年大学毕业,却经历了不同的人生际遇。想当年,莘莘学子、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到如今,各奔前程。时耶?命耶?展现的是普通人的日常生活、欢笑与歌哭。求学、工作、爱情纷至沓来,精彩纷呈。吟唱的是坚韧不拔、百折不挠、愈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