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卡什】的小说是什么?
  • 魔界异闻录
    魔界异闻录游戏
    被逼走的赌徒逆命带领着他的星火在何处藏匿,隐藏在世界政府和五大联盟密切探查下的神秘势力是否会浮出水面,一切灾难的源头究竟是魔帝的野心与欲望,还是地球人的无限贪欲,谜底到底是什么?强大的达库拉伯爵突破了困扰百年的桎梏,挟着无上杀念向人间而来,究竟谁能够承受他无尽的怒火,泽金、玉郎和楠楠三人还…
  • 魔武双尊
    魔尊双男主小说
    神妖之战,万神陨落,扑朔迷离。百万年前大陆惊变,百万年后少年惊世天赋,追寻万世轮回,谱写自己的传说!
  • 克苏鲁年轮
    男主女主是伊莱姆,杰夫,威廉的小说是什么
    不可名状的恐惧随时可能降临,当群星在正确的位置闪耀的时候,就是撕下他们伪善的面具的时候。炽热的流星伴着毁灭一切的烈焰坠落,将人类的世界彻底摧毁。直到那时,我们才会见证到,那操纵着世界的支配者们的力量。
  • 悲惨女王
    男主女主是蓝琪,冰凤骐,鲁比的小说是什么
    《悲惨女王》17K网完结 作者:晚缨梦琪 梦琪的书完本了!首先要感谢静蓉、佳炎、清诺等作者的支持,也感谢同班同学的帮助! 悲惨女王历时五个月多些完本,是梦琪的处女作,所以会有很多不完善之处。 梦琪打算开始更《公主芭蕾》这本书了,所以请大家别忘了多多关注《公主芭蕾》呦! 同时梦琪决定,在…
  • 世纪末开始的复国之路
    末世之复仇开始
    “孩子,你听好了。当皇帝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好做的一份职业,所以你需要明白,皇帝手里的权力越大,你就越容易面临血光之灾。为此我是把自己的权力下放给国会,让国会的官员们处理好绝大多数的政事。皇帝只需要做好一件事,聆听民众的声音,做好自己作为调解员,以及军队的最高元帅的工作即可。”作为一个让克鲁罗…
  • 新物种进化论
    生物进化论在线阅读
    【【2020热血升级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打怪升级?生灵进化?这是一个不会重来游戏,更是一个疯狂时代。
  • 张三丰异界游401-550
    男主女主是米诺亚,爱莲娜,石原的小说是什么
    第四百零一节龙之逆鳞“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欧阳若兰笑吟吟的说道:“好诗,意境真的好美,没想到龙将军还是文武全才呢!”欧阳若兰的话别人听起来似乎离题万里,可是到了我耳朵里却宛如晴天霹雳一样,砸的我一阵头晕目眩。我还记得清清楚楚,这诗是我儿时,在和冰火两位公主偷跑出去玩到天黑的时候,偶尔…
  • 超级武装
    男主女主是齐凌,凌灵,颜炎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武装》完结 作者:魔恋 序世界的净化 翻开《太阳之书》第十二页第三行 远古的文明玛雅曾预言 公元2012年12月21日是第五太阳纪终结之日,届时世界将为之“净化” 即使到了预言的前一天,也没有任何人相信它。
  • 弑神整蛊家
    整蛊传家百度云
    (本书带有scp基金会、克苏鲁、猎人等风格,剧情偏向于斗智斗勇,敬请欣赏。)一座奇奇怪怪的小镇,迎来了一名奇奇怪怪的外乡人。是最近各种大事件“主角”的康宁,准备在不被人注意的“银鹰镇”里避避风头。白天,他是一名整蛊道具店的店主。下午,他是一名有钱家族聘请的数学老师。晚上,他是一名苦读“奇书…
  • 坠灵公约
    坠灵公约 不空文化
    主笔:?须尾俱全主创:斯库里、王建雄、张高兴、赵皓阳由不空文化出品,出品人铜雀叔叔千年来,“坠灵使”统治着这个世界。他们用威能、血统、财富以及权力,彰显着自己是远远超越凡人的存在,从没有人能够撼动他们的地位,甚至连坠灵是如何而来都已经没人记得了。直到有一天,新的坠灵开始出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