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南宫笑天】的小说是什么?
  • 扎纸匠:镇杀阴邪就变强
    男主女主是杨冲,方健,南宫笑天的小说是什么
    徐嚣穿越异世,获得系统加身。激活天赋阴眼、扎纸、超度。他所扎的每一个东西,都是阴邪之物的克星,并且可以帮助他作战。炼化阴邪,吸收其阴气,可增强实力!超度灵体,获得功德点。可加点,可兑换!开局被阴邪袭击,本以为只是普通阴邪,却发现其身上蕴含诸多故事。赶赴周府,欲帮柳妲解决心魔,却从中发现了更…
  • 流浪在仙界
    流浪在仙界
    神仙,开天裂地,移山填海,其实,他们没什么了不起,他们只是修为高一点的人。我们就是来自地球的一群凡人,如果说你们是凡人中的神仙,那么,我就是神仙中的神仙。我来到仙界,主要是教你们神仙怎么做人。先做明白了人,再做神仙。百里长青穿越到仙界后发现:地球的心法远不如仙界的功法,但地球的武技却远高于…
  • 异界重生之唯武独尊
    重生之异界风流独尊
    光明与黑暗正义与邪恶,世间万物无非黑白二字而已,然而当属于不同两个极端的白与黑出现在同一个人身上,结果会发生什么呢?一个意外让身怀独特体质的林辰来到了天玄大陆,这是一个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地方,这里是武者的天堂,同样也是他们的地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重生之唯武独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婚后蜜恋:主播小甜妻
    婚后蜜恋 主播甜妻
    五年前的一场阴差阳错使她与他上了床后她才发现他的心中另有其人,她斩断情丝,远走异国,五年后她带着小包子卷土重来,与他在生意场上相爱相杀,他再度开启自己的追妻之旅,俩人日以继夜,夜以继日,缠绵不休。“还嘴硬——”他凤目微扬把她抵在地毯上,“那就让你来承认。”她心中堆砌的堡垒顷刻被他的柔情夷为…
  • 玄生灵醒
    男主女主是龙黎修,莫珊儿,黎修的小说是什么
    修炼一途,修天之本源,炼道之鸿蒙;人生三魂七魄,三魂主思,七魄主行,是为灵;灵醒,灵之觉醒,大道使然也!一朝出头惹来绝命手,罕世灵通突现少年身;求医不成夜露五灵宗,天意使然入门乾坤转;恶人恶,唯他恶,我自以恶止恶;善人善,唯他善,人自以诚孑抐;以我灵醒之日,为我黄图一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