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南勇】的小说是什么?
  • 独步山河
  • 独步山河/星云彼岸
    男主女主是司徒,南星,碧翠丝的小说是什么
    《独步山河》全集 作者:胡鳕 迪王朝和龙族联盟的头号通缉犯,一个名动天下的叛逆者。 一个从“转瞬千年”幻术中走出的能者,一段永不褪色的传奇。 这是一个黄金的时代,一个誓不低头的时代,一个属于凤晴朗的时代。 本书繁体版实体书名为:《星云彼岸》 第一章我曾屠过一座城 纷扰的人声,吵得凤晴朗…
  • 龙拳邪皇
    拳皇小说龙城
    一个现代青年,在一个巨大的阴谋策划下,穿越到了传说中的西元大陆。主人公就此踏上了争霸异界之路!传说中的古武龙拳,是否能在西元大陆称雄?各种势力竞相登场,美女祭祀杀戮一次旷世血色征途,由此展开
  • 龙拳邪皇
  • 我还可以爱你吗
    bl你还爱我吗txt下载
    本来幸福的她因为一场意外失去最亲的家人,为了报仇她毫无疑问的跟他走了。五年之后,她成为了他身边出色的杀手,同时也在努力寻找杀亲仇人。意料之外从天而降来的妹妹,改变了她对爱情的执着,因为不信任而放弃离开。当她带着“儿子”重新回来,她还会选择放弃吗?满心以为爱情终于可以圆满落幕时,一道霹雳降落…
  • 杀手你不乖
    杀手你不乖
    上天在她二十岁那年夺走了她最爱的家人,为了报仇她成为了他手下的一名杀手。五年后,莫名从古代穿来个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妹妹,在相处的时间里,她发现了妹妹既然喜欢上她心仪的人,最后的误会导致了她的离开。她带着仇人的孩子从此远离是非,过着普通人的日子。没有仇恨,没有痛苦,只有幸福和欢笑。好不容易有…
  • 我靠建设地球爆火全星际
    我靠讲解古地球爆火全星际
    南瑾音作为一个国风骨灰级的爱好者,一朝穿越竟然穿到了几万亿年后的星际时代,开局她就被陷害,流放到了地球星。南瑾音:地球星?还有这好事儿?!她刚被扔到地球,就被一个名为“华夏”的系统绑定。南瑾音激动:华夏文明系统?我可以!·因星球之间的碰撞,加上自然灾害的一同爆发,人类移民到了其他星球,地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