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南亦辰】的小说是什么?
  • 锦心如月
    锦心如月
    他求皇帝赐婚,却在大婚之日,整个府上挂满白色纱幔,令她成为全城笑柄,他百般羞辱她,甚至要杀她泄愤。她被迫嫁给他,日久相处中,以为在他心中终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可她错了当一天他明白自己的心,却因伤她太深,无法挽回一场又一场的阴谋,看似与她无关,却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究竟是谁要置她于死地,又是…
  • 萌主医妃,王爷别动粗
    男主女主是南亦辰,林碧媛,南亦正的小说是什么
    她林清芷是二十一世纪医学界的佼佼者,研究出前所未有的医学成果和神秘空间。一朝穿越成了大小姐。不过,姨娘凶狠,外加蛇蝎庶妹,还有渣哥。还让替嫁给残暴的瘸子王爷。这可不行,此时她提笔能安天下,上马能定乾坤,管你们是谁,统统打脸。他南亦辰是宸国战神,俊美无俦却又高傲冷漠,单单对她情有独钟。“夫君…
  • 霸道总裁,宠娇妻
    霸道总裁宠娇妻下载
    〈己完结〉如果不是这场误会我们还会相遇吗,如果相遇还会相爱吗?我想要的不是做戏,而是真的拥有你
  • 师尊养徒成妻记
    女师男徒养成记小说
    (一日一更)温柔师尊X偏执徒弟某日,清玄仙尊下山闲逛,意外在断头台上发现了一个小团子。小团子那么可爱,怎么可以伤害他?于是,仙尊救下小团子,......
  • 恶魔轻轻抱:少爷,请放手!
    男主女主是顾小乔,慕烨,杨敏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宠宠宠!1V1虐狗不停!)第一次见面丢了初吻,她呼了他一巴掌,当面甩了他!从此惹上一只恶魔。一纸契约,她成了他的贴身女佣,从此开启一段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本以为被恶魔整得惨兮兮,可这位傲娇又狂拽的少爷,把她宠得无法无天是几个意思?慕烨爵狂拽霸道,玩世不恭,却唯独对顾小乔宠溺入骨,誓不…
  • 重生:怪她妩媚动人
    小说《重生:怪她妩媚动人》TXT百度云
    前世的死因,一次次在我眼前出现,颜汐!你害我失去生命,你害我失去亦,我要复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