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华朗】的小说是什么?
  • o装b掉马后元帅总想标记我
    男主女主是苏乙清,苏乙,华朗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o装b掉马后元帅总想标记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山海和风(书耽VIP2021.6完结) 简介 “今天还没有吸精气,快给我亲一下。” 为了逃婚、继续求学的omega苏乙清伪装成beta到帝国最A大元帅华瞻家里做家庭老师。 结果第一次见面,苏乙清就被华瞻的信息素蛊惑,…
  • 文艺青年的猫生
    三国中的普通青年 文艺青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猫一样性格的苏沬,偶然间遇上了一只跟她一样喜欢吃草莓的猫,猫咪紧跟不舍,从此开启了一人一猫的同居生活。不料,养了只猫,从来没有桃花的她,却像中了奖被小鲜肉紧追不舍
  • 酒中正自可忘忧
    小说《酒中正自可忘忧》TXT百度云
    一日从天上坠落,是否一生都不得解脱?他是不该存于人间的妖孽,高高在上,却在十年之间,步步沉沦。他是爱她入骨的矜贵公子,卑微入土,难得回应。她将自己束缚,满心仇恨,对于爱情无动于衷。大仇得报之日是否真的解脱?天上何曾许寄愁,酒中正自可忘忧。
  • 伪装日常
    伪装者阿香的伪装日记下载
    [因你克制,为你疯狂]提起九江大学,很多人脑海里就会闪现出一个名字——易天。作为科学研究系的学霸,易天从小就是头顶着别人家的孩子光环长大的。从小到大,他凭借着自己超高的表现力让自己成为了老师们的心头宠,引来许多小师妹们的崇拜,但也硬生生地成为了无数同龄人的心头恨。但是无论他在别人眼里是什么…
  • 千金萌妻:男神手到擒来
    小说《千金萌妻:男神手到擒来》TXT百度云
    她是豪门千金,A市首富的独女,无忧无虑,天不怕地不怕!其实只是个缺乏爱的好孩子,他是为了家人,整日奔波,性格沉稳,谨慎,有责任心的腹黑闷骚男一枚,第一次见面,她开着名贵跑车与人在街上争吵,他上前解围,第二次见面,她离家出走被流氓围攻,他又解救了她,一天当中,相遇两次,她却故意隐瞒身份,说是…
  • [综]沉迷扮演日渐消瘦
    沉迷扮演日渐消瘦乐文
    一个敬业女演员在不同世界的进(dao)化(mei)史。九个世界剧透如下:暮色—控制欲血族女王vs变态狡猾人类杀手星尘—星际女流氓海盗vs内敛禁欲精神力者北上—危险偏执型灭世者vs阳光健气特种军官江湖—洒脱聪慧武林高手vs野心勃勃落魄皇子深海—社交障碍旅行家vs凶猛妖异雄性人鱼深渊—邪恶狡猾…
  • 歌尽倾君:萌妃太毒辣
    小说《歌尽倾君:萌妃太毒辣》TXT百度云
    某痞子把邻国的国主骂的体无完肤。某爷无奈扶额:“来人,将王妃带到勾阑院!”某痞子双眼一瞪:“卧槽,你竟然要把我卖进JI院,我可是你老婆!”某爷挥手朝她SAYGOODBYE。某痞子在所谓“勾阑院”过的潇洒惬意,修身养性也。某爷贴上来:亲爱的,该回家了!某痞子:“不回,不回,蜀黍我不回家!”于…
  • 穿到修仙文里女主光环帅爆了
    男主女主是沈长青,沈珂,钟离的小说是什么
    【爽文+女强+轻松+玄幻+系统+修仙大礼包】一把铁剑,一个人。沈珂初穿越,就只有这么多东西。在危机与机遇并存的修仙世界,敌人虎视眈眈,尤其原书中的悲惨下场更是如一把利剑悬浮在头上,沈珂为自己的开局默哀。后来,忽然出现一个系统,告诉沈珂她可以逆风翻盘,作为灵根断裂,身世不明,修为微末的当事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