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北琰】的小说是什么?
  • 蛮宠萌妻:律少,过分撩!
    男主女主是安安,北琰,乔安安的小说是什么
    陵城太子爷竟然结婚了!这一消息在陵城众人面前,轰隆一声炸开,纷纷讨论这位的妻子是何方人物!有网友扒道:“听说太子爷的老婆特别爱借东西,有借不还的那种!”
  • 蛮宠萌妻:律少过分撩
    小说《蛮宠萌妻:律少过分撩》TXT下载
    《蛮宠萌妻:律少过分撩》陵城太子爷竟然结婚了!这一消息像是一枚洲际导弹打在陵城众人面前,轰隆一声炸开,纷纷讨论无冕之王的妻子是何方人物!有网友扒道:“听说太子爷的老婆特别爱借东西,有借不还的那种!”凤鸣苑内,乔安安盘腿坐在沙发上,“老公,有人说我爱借东西,有借不还。我想了想,好像借了挺多,…
  • 缘起两生:我与总裁是搭档
    男主女主是北琰,曲涵涵,严嘉灵的小说是什么
    《缘起两生:我与总裁是搭档》因为一场人为设计的电梯事故打通了一个被架空的未知的世界与光怪陆离人心难测的现实生活之间的屏障别国皇子将府千金霸道总裁注册会计师看似完全没有联系的四个人因此发生了联系真真假假真假难辨在未知的世界里将府千金身受皇命远嫁别国皇子联姻现实生活中注册会计师接受委托负责霸道…
  • 红鸾星动:八王爷的爆笑宠妃
    男主女主是帝星耀,小艾,北琰的小说是什么
    《红鸾星动:八王爷的爆笑宠妃》作者:相思花半里 名动天下的八王爷:帝星耀 臭名昭著的黎家庶女:黎红鸾 世人皆道,黎家庶女又傻又颠,却不知一切皆是嫡母长姐一手安排 世人皆道,八王爷风流倜傥,英俊潇洒,却不知这厮在背后其实是腹黑一枚 当黎家庶女遇上名动天下的八王爷 “你又傻又丑,何以以为本王…
  • 毒步江山:陛下太难追
    毒步江山:陛下太难追
    【宠文,一对一】:“陛下还在为那晚的事怪微臣吗?”“是啊咦?什么那晚的事?哪件事?”“陛下您睡了微臣的事。”“噗你胡说!朕连你的手都没摸到!怎么可能睡你!”“哦,那就是强X未遂,总之您要负责。”“”她是够毒、够辣、够无耻的现代特工‘毒蝎子’,他是够美、够妖、够腹黑的妖孽左国师。她发誓要远离…
  • 美人泪作者:袭默然(纵横网2012-6-8完结)
    美人泪作者:袭默然(纵横网2012-6-8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卷一之溯爱第一回国都渌城初遇天刚蒙蒙亮,城墙脚下的矮草叶儿上露水未干,昨个夜里的小雨让路面上坑坑洼洼处积水溢溢。厚重殷红的城门缓慢打开,遥遥相望,城内的屋舍错落有致的矗立在浓浓雾气中。时而…
  • 凤谋江山:特工女帝太妖娆
    凤谋江山:特工女帝太妖娆
    【霸道版简介】:——我要这江山,握于我手;我要这众生,伏于脚下;我要这莽莽苍穹,只为我而变!若他握这天下,掌控风云变化,那我便溯洄直上,逆风而来,征服天下或者,征服他。——本座要这天下,于我鼓掌之中;本座要这众生,于我俯瞰之下;本座要这苍穹,控于方寸之间。若她要这天下,那我便给她我以天下为…
  • 妃我良媒,千岁要翻身
    妃我良媒,千岁要翻身
    她君卿安,就是命硬。恶名昭著却无人敢动。世人皆知有间阁的这位红娘不好惹。说得天下媒,成全姻缘事。传说..."
  • 相公总是要撩我
    男主总是要撩我txt
    与君相知不自知,日日怨君心生恨。上辈子年鸿雁身在福中不知福,恨透了自己的相公,却不知道自己最该恨的人其实并不是他。重来一世,年鸿雁发誓,一定要看清眼前人的真面目,弃我者弃之,爱我者敬之。好好和家人在一起
  • 清风拂面春意暖
    清风拂面小说免费阅读
    清风拂面春意暖(陌上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