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刘若诗】的小说是什么?
  • 演艺界大腕
    演艺界大腕 追更
    这是一个即将蹲大狱的影帝重回少年时代的故事。这是一个有美好、有荣耀却没遗憾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宠妻,一宠到底
    宠妻,一宠到底
    本文1v1,温馨宠文+女强+腹黑+搞笑+火爆她,唐云菲,出生于家道中落之家,一贫如洗,父母皆有病,弟妹皆幼,一家之主就指望她来当了。他,孙开江,纨绔子弟,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有钱有权有势,名副其实的黄金单身..
  • 都市虫皇
    男主女主是李锋,徐刚,玉姐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虫皇》全集 作者:梦狂风 莫名奇妙,李锋拥有了收集血精能力。 饲养蚂蚁,蚂蚁成为了蚁王,而且还有拥有号召千蚁的统率值? 饲养蚊子,蚊子成为了血蚊王,蚊王汲取别人的血液,还能给他带来血精? 饲养螳螂,五次饲养之后,居然晋升为了使魔,并且还能共享虫群特长?蚂蚁之力,蟑螂之体,螳螂的战斗…
  • 向往:娱乐皇者系统
    小说《向往:娱乐皇者系统》TXT百度云
    李浩:其实我不想进娱乐圈。系统:你不进娱乐圈,怎么完成任务?何老师:表弟,你说这话有意思吗?黄老师:浩子,别得便宜卖乖,小心抽你!小迪:哼,谁拍戏专找美女当主角的?10024940
  • 都市虫皇
    类似都市虫皇
    心中有了决定,接下来,李锋一切的事情好办多了,他所进行的一切事情,都是有针对,不惜一尽代价去提高母体的等阶。这自然还是回到起始点,尽力寻找血精,更多的血精,只要有血精,他就有机会化不可能为可能。至于家人与自己女人之间的寿命问题,李锋也不是暂时完全没有解决办法。至起码,在他所接触到五级文明尔…
  • 隐婚99次:高冷娇妻别想跑
    隐婚99次:高冷娇妻别想跑
    “老板,温小姐抱了一只狗回来。”老板对动物的毛发过敏。“嗯。”“老板,温小姐离家出走了。”“嗯,找人看护着。”“老板,温小姐跟人跑了。”他停顿了一下,嘴角邪恶的一笑“哼,想出轨?打断她的腿!”助理听后很惊悚的抹了一把汗。新婚之夜,她对他说,隐婚,公众场合你叫我温小姐,我叫你席先生,哦,对了…
  • 蜜爱情深:总有总裁送上门
    蜜爱情深:总有总裁送上门
    苏白白前面的二十多年感觉是白过了,这才一毕业,就找到工作,找到工作就算了,还各路男神送上门,都说喜欢她。一个是腹黑总裁,她的顶头上司,怼天怼地怼助理。一个是当红演员,花边新闻满天飞,肉麻聊骚无底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蜜爱情深:总有总裁送上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