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刘丽婷】的小说是什么?
  • 明星医师(宇柔)
    明星医师(宇柔)
    作者:小宇柔他不是明星,却是娱乐报纸头版头条的常客,每次有他的报道出现,总会令不少追星的男粉们,对其深恶痛绝。因为他们心中的女神,又跟他混搭在一起上了头条,他也被称为最不受欢迎不务正业,混迹娱乐圈的明星医生。他不是明星,却在娱乐圈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诸多结识于他的娱乐明星,都希望得到他的友…
  • 另一种真相
  • 最强弃夫
    男主女主是林枫,欧碧容,周天豪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是我辜负了她,这一世重生,我本想爱她、疼她、弥补她,可她却对此不屑一顾,觉得我是个废物,还逼着我跟她离婚罢了,这是我欠她的!最终我同意跟她离婚,可几个月后,她却求着我不要走!大概是她也没想到我这个弃夫,其实前世除了负心人外,我还有一个身份是九天之上的最强帝君!
  • 幸孕婚宠:陆少他又苏又撩
    五年后,她携子归来,却被天之骄子的男人堵了个满怀。“偷我的心就算了,还偷我的种子,这笔账怎么算?”夏子心不慌不忙的牵出身后的小女孩:“当然是偷一还二,还能怎么算?”“错,是偷一还三,”男人伸手把她和小女孩一起拥进怀里:“孩子和你,我一个都不会放弃!”婚后,陆总一手抱着女儿,一手牵着妻子,却…
  • 最强小仙农
    男主女主是岳馥兰,吴瑶,苏颖宝的小说是什么
    土地公跑了,土地婆婆赖上了王小七,一定让他做新的守护者。面对着眼前复杂的环境,他要怎样才能做到土地婆婆的嘱托?
  • 明星医师
    明星大医师
    他不是明星,却是娱乐报纸头版头条的常客,每次有他的报道出现,总会令不少追星的男粉们,对其深恶痛绝。因为他们心中的女神,又跟他混搭在一起上了头条,他也被称为最不受欢迎不务正业,混迹娱乐圈的明星医生。他不是明星,却在娱乐圈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诸多结识于他的娱乐明星,都希望得到他的友谊,得到他的…
  • 明星医师
    男主女主是郑秀晶,宋倩,赵虎的小说是什么
    《明星医师》全集 作者:小宇柔 他不是明星,却是娱乐报纸头版头条的常客,每次有他的报道出现,总会令不少追星的男粉们,对其深恶痛绝。因为他们心中的女神,又跟他混搭在一起上了头条,他也被称为最不受欢迎不务正业,混迹娱乐圈的明星医生。 他不是明星,却在娱乐圈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诸多结识于他的娱…
  • 互联网大佬
    姓陈的互联网大佬
    在二十岁的时候,他开发了《传奇》,并建立了一个叫天游的公司;之后改进了QQ,与微信抢用户,为此建立了一个叫天软的公司;他搞WCG,建立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他是当之无愧的互联网大佬!!!(建了一个交流群,有兄弟姐妹要进来不:601594001)(本书纯许虚构,里面涉及到的人只不过是同名不同人而…
  • 殷城
    小说《殷城》TXT下载
    如果爱情不能结果,也要让它开出绚丽的花朵,藏在彼此心田,永远芬芳我们。赴尽全力,却得不到我想要,有些一辈子无所作为反能地位拔尖,所谓三分天意,七分努力,我认了。这辈子听过许多感动人的话,见过许多辉煌时的情谊,而最后发现,原来朋友不是说出来的,他是做出来的。我披着沧桑走过了妍媸多味的繁华盛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