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刘一阳】的小说是什么?
  • 勇者伏魔传
    伏魔者全集
    一个身世成谜的茅山道士传人,遵师命下山秘密保护一个体质奇特的女高中生。转换身份成为该学校一名学生,为保学校安宁,与同学好友降妖伏魔,多次击退来犯强敌。且看他如何努力向学霸方向发展,并在多次舍生忘死的战斗中不断超越自我。一个人的战斗终究显得势单力薄,但是有朋友有兄弟,就算前方荆棘密布,也能够…
  • 今天也想撩你呀
    我也想要你呀
    【已完结】接档文《星河暗恋》双向暗恋小甜饼,戳专栏,真的甜你们不去看看吗!!!(作者喊得好大声又甜又酷伪校霸VS高冷温柔真学霸又名《我隔壁桌有点驴》《都滚开我要在校草面前装逼了》《莽就完了》《我每天都在帮我哥带孩子》1.许悬优第一次见到周楚辛时,小姑娘刚洗完澡,穿着白色蕾丝睡裙,懵懂地看着…
  • 圣光召唤者
    小说《圣光召唤者》TXT百度云
    七彩的光,七个力量,毁灭,心灵,永恒南极事件之后地球灵气充沛,魔兽,兽人,人类三足鼎立
  • 墨逆诸天
  • 苍空剑庐
    剑三古剑庐
    行走天下,我有一剑!能屈能伸!剑心不纯?姬铭:我一大男人要那么纯干嘛?书友交流群:758509468
  • 相天
    小说《相天》TXT下载
    世间是否真有仙,我自昂首问苍天!大道茫茫谁称雄,尽在南柯一梦间。黄老之学,佛家六字真言,为何会在这个世界出现?蚩尤法诀,魔帝刑天,究竟真实存在,还是仅仅是传说?仙路茫茫,由何始,又由何终?登世间万山,踏道宗仙门,谈笑间,昂首问天!
  • 魔王的蔷薇香气
    蔷薇魔女的使魔
    唐彩是一名改过自新的不良少女,由于机缘巧合,通过梦境遇见了另一个世界的落魄女魔王妮娜,两个因此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但是在相处的过程中,妮娜一直企图夺去唐彩的灵魂来获得无尽的魔力,来守护自己正在受到强大势力威胁的家园而毫不知情的唐彩反而渐渐的爱上了妮娜面对善良的唐彩和家园的存亡,妮娜第一次…
  • 对于重生我很抱歉
    男主女主是陆若琳,王瑾瑜,李云坤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玩意,我特么竟然重生了?!”王易昇一脸懵的看着周围的这一切。王易昇开始犹豫了,对于老天给他的这次重生的机会,是先该搞钱呢还是先该撩妹子呢?还是双管齐下?对于这次重生,我很抱歉,那些大佬们,对不住了!
  • 夕阳下的薰衣草
    星空下的薰衣草
    海边的意外邂逅,有了两人15年后的相识,相知,相爱。她经历了朋友的不幸,也经历了自己的不幸;经历了朋友的幸福,却开始看不见自己的幸福。瞒着家人,生下了属于他和她的可爱宝宝,一个人带着宝宝在法国开始了自己的留学之旅。生活上的磨难,没有让她觉得自己是孤独的,看见宝宝,就像是他一直在她的身边。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