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凤妹】的小说是什么?
  • 异时空之恋:我的老公是条龙作者:雪漫紫晨(纵横2012-7-31完结)
    男主女主是凤妹,银龙,蓝雨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异时空之恋:我的老公是条龙穿到异世成王妃第01章突然蜕变第01章:突然蜕变在几十亿年前,东方大陆上有一个名为仙尊帝国的异界王国,在一片浓浓的烟雾中不断地存在和发展着。在仙尊帝国的周围漫步着许多许多小…
  • 轮回的眼泪
    会轮回眼的人
    一颗晶莹剔透的眼泪在历经千万年的转世轮回后又一次来到三生石前,她历经千辛万苦最后却得知自己只是一颗来历不明的眼泪,为了找到自己的身份她能找到自己的灵魂吗?他为了她毅然舍却自己的性命只为了守护他心中那最纯洁的爱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轮回的眼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狂野小农民
    狂野小农民txt全集免费下载
    美女我喜欢,快来帮我种田暖被。乡村孤儿,受到龙女的青睐,除村霸,踩恶少,带领村民勤劳致富,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精↑彩↓收║藏:wоо⒙νiρ(Woo18.Vip)
  • 龙手兵王
    龙手兵王
    兵王林萧因故退役,回归都市,保护女博士苏颖。随着对手越来越强大,林萧赫然发现,当年任务的失败,以及自己和队友们的变异,竟然全部都是因为一个人!
  • 都市龙王
    男主女主是苏颖,程瑜,迈克尔的小说是什么
    王者林萧因故退役,回归都市,保护生物女博士苏颖,同时暗中调查觊觎T细胞力量的黑暗势力。随着对手越来越强大,林萧赫然发现,当年任务的失败,以及自己和队友们的变异,竟然全部都是一场惊天阴谋!
  • 神龙傲三界
    男主女主是刘昊麟,唐玉,朱杰龙的小说是什么
    他,嫉恶如仇,因曾经的事而与邪恶势力势不两立;她,憎恨人类,一直在寻找并利用杀害人类的机会。可是——他为了她,化身修罗,就算帮助对手屠尽天下人也要护她周全;她为了他,化身天使,就算守护自己最恨的人类也要保他灵魂。他为了她,她为了他,都能做出与其性格背道而驰的事。神之子孙,龙之传人,傲视群雄…
  • 江湖剑雨琴
    男主女主是木易风,唐定川,魏康的小说是什么
    沧栖新书玄幻《鼎天武帝》已经正式上传,一个新的世界,一个新的挑战,冒险,激情,升级,美女,应有尽有。读者一群号:9880842一把天芒剑,舞动乾坤变。怀揣通灵丹,逆转天地间。美女抚琴魔音起,取阳补阴为破天。诡异魔族暗地重生,搅的武林动荡不安。面对魔族的再次来袭,木易风一路厮杀,最终成人成魔…
  • 气傲苍天
    小说《气傲苍天》TXT百度云
    终岁难得令人一窥全貌,长年隐没在白云中的西岳华山,这天晚上,却突然天朗气清,万里晴空,即使群峰拱围,高插云上的莲花峰上,也无片缕云踪。莲花峰顶,形如覆钵,上丰下锐,形势险恶,峰巅四周,生满苍松古木,而峰心中间,却空旷平坦,气候温暖,因而,绿草如茵,红花满山,确是一处隔绝尘嚣的绮丽佳境。这时…
  • 斗破剑芒
    男主女主是西丝,伊芙,佩罗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元素浩劫爆发,所有魔法师顷刻间魔力全无,来源于元素浩劫的引爆,人们找不出其因,而却知只有人类魔法师受到冲击,于后,人们开始为了斗气开始磨练,终于炼制出加强元素的剑技元素:暴风,冰霜,烈焰,雷霆。此外还有稀有元素,灵魄,圣光,暗影,统称秘术。......
  • 小农民看书赚钱
    免费看小说风流小农民
    乡村孤儿,受到龙女的青睐,除村霸,踩恶少,带领村民勤劳致富,他见义勇为保护善良的人们,不顾自身安危与邪恶势力作斗争,最终成就了商业奇迹,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