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凤大】的小说是什么?
  • 毒妃路子野,得宠
    男主女主是赵弃之,赵弃,凤大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重生之后的凤夭夭,一心想要报仇雪恨,顺便掌控个江山。而她作为皇城最嚣张狂拽的女人,所有男人都躲着她。但她又是皇城最有权势的女人,男人又都想娶了她。她千挑万选,才找到个废物夫君做傀儡,却发现自己竟然看走了眼为了让他不脱离掌控,凤夭夭决定给他下个毒。奈何失手毒到了自己,从此,凤夭夭一日不…
  • 重生女魔头:国师,渡我
    小说《重生女魔头:国师,渡我》TXT百度云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传闻中出尘绝世的大国师。某日国师翻出记账小本本:“你欠我的有这么多,今生债今生还,我看你也还不完,就拿你人抵债吧。”风轻摇沉思片刻,将他推倒。国师:“干什么?”风轻摇:“还债。”国师:“不是做牛做马吗?”风轻摇:“不,我改主意了,要么我做…
  • 摄政王妃又撒野了
    摄政王的小王妃又撒野了 小说
    统领九千大世界的快穿主神,一穿越,却变成书里开篇就会死的女炮灰?!嫁给书中凶残暴戾的大反派,传言活不过第二天?结果这个格外粘人的大反派,不仅没死,还吃错药似的赖上她?更神奇的是,自己肚子里,竟然有了已经两个月大的崽子!面对一个个腆着脸,前来认孩子的凶残摄政王、神丹谷少谷主、异界魔王、妖界妖…
  • 倾世女枭雄
    女枭雄小说
    大齐定国公嫡女凤羽,五岁习武,十岁家族武技大比,被七岁的庶妹一拳打翻,成了名闻齐都的窝囊废。六岁被指婚给三皇子萧然,冷酷未婚夫十四岁就恶名远扬,喜怒无常杀人如麻,以至于有人宁可自杀,也不愿进三皇子王府当丫鬟。十五岁婚前随倾心相许之人逃家,本以为此生无悔,却不料只是个圈套,被他踢落悬崖。这一…
  • 绝色医妃倾天下
    绝sè医妃倾天下全文免费阅读
    凤惜霜上辈子错信他人,剥皮抽筋,含恨而终,怨气大到连地狱都不收。浴火重生,脚踏白莲,手撕渣男,救母亲救祖母庇佑整个家族,强到爆炸。至于上辈子为了她死的那个人,身中剧毒痛不欲生。中毒就中毒吧,她认了!可谁知道,这人摇身一变,成为九龙殿上......的皇帝......还非要抱着她取暖.....…
  • 逆天医妃不好惹
    凤惜霜长孙《逆天医妃不好惹》
    凤惜霜上辈子错信他人,剥皮抽筋,含恨而终,怨气大到连地狱都不收。浴火重生,脚踏白莲,手撕渣男,救母亲救祖母庇佑整个家族,强到爆炸。至于上辈子为了她死的那个人,身中剧毒痛不欲生。中毒就中毒吧,她认了!可谁知道,这人摇身一变,成为九龙殿上的皇帝......还非要抱着她取暖......她怒斥:“…
  • 重生医妃狠角色
    重生医妃狠角sè免费阅读
    一身医术,名满京都,却痴心错付,不仅害死了自己和腹中的骨肉,更断送了整个凤家上下。含冤重生,再度归来,凤惜霜誓要逆天改命,将仇人千刀万剐!拳打渣男,脚踢白莲花,她恃靓行凶,强到爆炸。不仅各路美男都爱她,传言中病恹恹的九王爷也一见钟情,堵她门口,断她桃花,更为她情书千行,征战沙场,谋取天下。…
  • 丑女医妃不好惹
    丑颜医妃不好惹免费
    凤溪本来是一个药品研发师,因为实验室遭遇不明原因被炸,她悲催的穿越到一个同名同姓的女子身上了。开场就一改从前懦弱模样,针对继母和妹妹还有那个便宜老爹开炮。出于对圣母未婚夫的不满,当场退婚,谁知道竟被同亲大哥前来的战王夜骁给看上了。“女人,等你退了婚,嫁给我如何?”“好,你敢娶我就敢嫁!”凤…
  • 嫡女重生,皇子殿下惹不起
    皇子殿下惹不起在线阅读
    前世,她是嚣张跋扈、声名狼藉被养废了的相府嫡女,用尽手段嫁他为妃。却最终被自己的庶妹陷害杀了皇上的宠妃,在狱中含恨自杀。喋血重生,她立誓要报复所有伤害过她的人,让她们血债血偿,也立誓要守护所有值得她守护的人,不再受一点伤害。他说:凤悠洛,你不是说非我不嫁吗?她却说:殿下,以前都是我不懂事,…
  • 腹黑残王的1号绝宠
    春日午后,阳光正好。请大家搜索看最全更新最快的小说绿水湖畔,杨柳依依,白衣少女手中绞着绣帕,眉目含春
    她是二十一世纪心狠手辣的金牌特工,他是北燕皇族弃如敝履的身残皇子,一个天生狂傲唯我独尊,一个卧薪尝胆妖魅入骨。当二人睥睨天下强强联手,“殿下,我觉得有必要讨论一下谁上谁下的问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