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凤仪】的小说是什么?
  • 三生三世之凤凰翎
    男主女主是凤仪,齐霖,凌儿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是远古神兽美丽之鸟凤凰化身,一个金龙之身,她性暴记仇,她温和善良,千年之前,凤凰拥有三眜之火,笼罩全身,每次飞到一个地方,那个地方必定发生火灾,金龙出现,为避免世间火劫,她把她引到神湖,用神湖之水浇灭凤凰身上的火气,从此,人间花红鸟鸣,美丽至及。千年之后,为报千年之前毁身之仇,她寻遍海…
  • 逆天狂妃,休夫没商量作者:baobaoaiwan(红袖vip2013-12-02正文完结)
    凤仪御俊《逆天狂妃,休夫没商量作者:baobaoaiwan(红袖vip2013-12-02正文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v≡◥◣≡≡≡≡≡≡≡≡≡≡≡≡≡≡≡≡≡≡≡≡≡≡≡≡≡≡≡≡≡≡≡≡≡≡≡≡≡≡≡≡≡≡≡≡≡≡≡≡≡≡≡v≡…
  • 凤栖梧桐树
  • 国公府家的小小姐又疯了
    国公府家大小姐阅读
    一朝穿越成了国公府家的傻三小姐?凤仪语表示,肯定在玩我。本以为自己是家中不受宠的,做好了智斗极品,离开府中的时候,没想到:自己娘亲:“我的乖乖,可恢复正常了。”自己爹:“呜呜~我的乖女儿~”有三个哥哥,嫂子尽是宠爱,不止如此,坐在凤位上的女子:“语儿,快让姐姐看看。”凤仪语大笑三声,逃离什…
  • 妃常攻略:誓不承君宠
    男主女主是凤仪,天奕,秦钰的小说是什么
    【中文在线授权销售】她,黑道一姐,穿越成为她,一个快亡国的公主。从此掩身为男人,以皇兄之名君临天下,兵败破城时投诚敌国,蛰辱君下,杀臣杀妃,用尽阴谋,玩转手段!片断一:“哼,还想耍什么手段?你已经输了!”他冷冷讽道,用剑指着她,“现在求饶,乖乖爬在我的身下,求我要你爱你,还来得及!我可以饶…
  • 农门重生,我靠养娃发家致富
    “大家快来看啊,那个嫁给大公jī的新娘子过来了!”傍晚时分,孩童欢快的叫声让敲锣打鼓的热闹氛围里透出几
    关于惊!长公主养的外室是五个大佬的爹:凤仪的眼睛一睁一闭,就从权掌天下的摄政长公主重生为了大山深处的野丫头。她还被后爹卖给了一只大公鸡当媳妇!好在新婚当日,她真正的男人回来了,而且还带着一身她急需的阳刚之气!只不过和男人一起回来的还有一个七岁的孩子男人理直气壮:我还有四个孩子在路上,你必须…
  • 琉璃时代
    男主女主是凤仪,邵元任,邵元的小说是什么
    《琉璃时代》完结 作者:崔曼莉 凤仪听懂了他的意思,微微笑了起来。她再次看了看远去的上海和滚滚的江面,心中暗道:管你是一个世界还是两个世界,我只想告诉你们,我的世界在我自己的手中。 她笑了笑,一手牵着大石头、一手拉住小石头,子欣抱起两个女儿,女仆拿着行李,一家人向船舱走去。 全书完…
  • 琉璃时代
    男主女主是凤仪,邵元任,邵元的小说是什么
    《琉璃时代》出书版完 作者:崔曼莉 自序 2004年的春天,我的外婆病重住院。她是个九十四岁的老人了,离开是必然的。在她住院的那两个月里,她的子女们都不分昼夜的陪伴着她,而作为她第一个外孙女,我却因为工作,不能到医院陪床。我日夜加班,在完成一个项目。我觉得她不会那么快就离开的,她的身体…
  • 江山为谋之盛续春光
    男主女主是凤仪,秦知,苏绮的小说是什么
    我们达成目标的过程殊途同归,我们的爱情也就势均力敌。江山是你的,而你是我的。明镜第一次遇见龄安时,她还是个带发修行的小尼姑。一件命案官司之后,他在漫山的紫藤下许她相会之期。凤仪第一次见到龄安时,她已经成了边境大将的义女。一场宫廷政变之后,她在庄严的宗祠内许他一世之约。等干戈化尽,你我再携手…
  • 大乱之世
    大乱之世txt下载
    《大乱之世》故事提要——大乱之世,血雨腥风。惯偷周青穿越乱世,身陷重重阴谋当中如何生存。一切,皆需慢慢道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