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凌清竹】的小说是什么?
  • 龙神丹帝
    龙神丹帝诀小说阅读
    《龙神丹帝》十年忍辱负重,苟且偷生,楚龙终于知道,没有忍出来的一手遮天,只有杀出来的万人之上。犯我者,杀!欺我者,死!辱我者,亡!我楚龙前行的大道,神挡杀神,佛挡灭佛!人若欺我,我便叫他灰飞烟灭;天若压我,我要将天踩在脚下!岂看废物楚龙,传承丹神大典,修不死神龙诀,逆天崛起。战天战地战八荒…
  • 大千世界之通天炎武
    萧炎大千世界
    这是一个浩瀚无垠的大千世界,为所有位面的交汇之处。大千世界,千万大陆,万族林立,各方巨擘都是镇守着自己的领地,这也响应了不知从何时起就传遍大千世界的那句口号。大千世界,万道争锋!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
  • 炎帝无尽火域
    无尽火域之炎帝篇txt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一位位来自下位面的天之至尊,在这无尽世界,演绎着令人向往的传奇,追求着那主宰之路。无尽火域,炎帝执掌,万火焚苍穹。武境之内,武祖之威,震慑乾坤。西天之殿,百战之皇,战威无可敌。北荒之丘,万墓之地,不死之主镇天地。少年自北灵境而出,骑九幽冥雀,闯向了那…
  • 我有无限体验卡
    男主女主是凌清竹,碧澜宗,龙鸿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无数体验卡,系统穿越到修真界,成为碧澜宗小师叔,宗门唯一男弟子,从征服宗主开始,体验各种人生,穿越诸天世界,觅长生。
  • 武林沉沦
    沉沦小说林静
    叁派可以说是武林实符其实的武林霸主,寻常帮派只消叁派一句话就能分崩离息,若叁派中任意一派若对某个帮派发动战争,这个帮派可以说在武林中彻底灭亡了,久而久之,武林人士便产生一个想法:在这个江湖上没有任何一个需要能让这叁派联手对付的门派存在。然而事实上却偏偏存在过这样的门派,百年前西域曾经出现过…
  • 行走在地下的侠客
    男主女主是李青,凌清竹,江海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躺在石棺里25年的人,一个无人敢去倒斗的险墓,25年后一群人又进了这个墓,石棺被打开了当拥有官方头衔的考古世家之女,碰到了行走在地下盗墓的他,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一个身手很强却神经大条的人为什么能总是大智若愚的带来一些关键线索?古墓里有很多离奇的事件发生,一条条的线索都指向了同一个…
  • 【武林沉沦】(序-23)【作者:霸道的温柔】
    男主女主是赵薇,张墨桐,凌清竹的小说是什么
    【武林沉沦】【序23】【作者:霸道的温柔】【2018530更新】
  • 大主宰之通天炎武
    通天炎武小说
    这是一个浩瀚无垠的大千世界,为所有位面的交汇之处。大千世界,千万大陆,万族林立,各方巨擘都是镇守着自己的领地,这也响应了不知从何时起就传遍大千世界的那句口号。大千世界,万道争锋!无...这是一个浩瀚无垠的大千世界,为所有位面的交汇之处。大千世界,千万大陆,万族林立,各方巨擘都是镇守着自己的…
  • 【武林沉沦】(序-14)【作者:霸道的温柔】
    武林沉沦霸道的温柔
    【武林沉沦】【序23】【作者:霸道的温柔】【2018530更新】
  • 武林沉沦第一部完(序-43)
    武林沉沦第一部完(序-43)
    【武林沉沦】【序43】【作者:霸道的温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