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凌婉晴】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假扮丑女的同桌被我发现了
    男主女主是林远,凌婉晴,林清月的小说是什么
    高三开学第一天,一个很丑的女生,转学到林远所在的班级。所有人都不想和他同桌时,林远突然得到人生逆袭系统。选择1:袖手旁观,当做没有看到,奖励100000元。选择2:主动提出希望和顾怜音同桌,并成功与她同桌,奖励过目不忘技能。林远毫不犹豫选择选择二。当林远渐渐的和顾怜音成为好朋友,关系亲密之…
  • 与魔法少女为敌后被她们倒追了
    男主女主是凌枫,凌晓雨,苏筱的小说是什么
    凌枫原本只是一枚普通的咸鱼高中生,原本他可以像平时一样,安静的趴在课桌上当条落水咸鱼~不过因为一次意外,他被命运之征选中成为了星刻少女,但这也彻底改变了他索然无味的高二生活,从此踏上了与魔法少女的战斗之路~而无论是魔法少女还是星刻少女,被选中的条件无一例...
  • 彼岸花开|菱花镜
    男主女主是子辛,独孤,凌婉晴的小说是什么
    《彼岸花开|菱花镜》全集 作者:molishijia 一个是古代的传奇人物姜子牙。 一个是新时代的迷糊少女林乖乖。 他们只因为一个传说中才有的神话故事被时空隧道来回牵引,并爆出一个不为人知的惊天秘密—— 商朝的皇帝不是人,历史上的妖妃竟是他的前世情侣!! 历史照旧,神话已在不知不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