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冷星月】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太要命
    总裁太要命冷星月免费阅读
    盛世婚礼被人恶意破坏,她名誉扫地、家破人亡。一年后,家族企业面临破产,未婚夫求她去找大老板注资。当年一贫如洗的初恋情人,现在却变成了运筹帷幄的霸道总裁。他爽快答应她的祈求,条件是做他的情人。她断然拒绝,却被未婚夫出卖。这时她才知道,当年那场悲剧的背后居然隐藏着巨大的阴谋到底谁,才是真正的魔…
  • 冷月残刀
    冷月残刀 小说
    冷冷的明月,奇异的断刀,一部秘籍,一位剑侠。童真的许诺,现实的残酷,一段爱情,一场梦幻。青楼晓梦,乐舞悠歌,缠绵悱恻,伤痕累累。生死之约,时代冠名,恩恩怨怨,但随云霄。月之冷,刀之寒,月有多冷,刀有多寒。明月不冷,而是人冷,刀也不寒,而是心残寒。一位是豪门的公主,一位是青楼的妓女。是残刀引…
  • 萌妻在上:师尊养成手册
    萌妻在上:师尊养成手册
    前世她被人设计,睡了暗恋多年的风逝仙君,被他下了永生诅咒,元神俱灭。一朝重生,她回到了六岁那年,势必要杀了他解除诅咒。谁知他居然也是一个萌萌哒的小娃儿,而且还没有开始修炼!冷星月狂笑:天道好轮回,看我怎么弄死你。不曾想前世的高冷仙君哭着求抱抱冷星月杀他不成,还反倒成了他的救命恩人!小风逝:…
  • 倾世奇缘之天外飞仙
    小说《倾世奇缘之天外飞仙》TXT百度云
    她,蓝宫熙,二十一世纪富家女,一朝穿越,灵魂附体,成了凤希国权倾朝野丞相府庶出五小姐,冷星月。面对亲娘的逝世,父亲的忽冷忽热,大娘的屡次暗杀,姐姐的陷害。她,有种心力绞碎,眼神灰暗的感觉,当她以为这一世永无出头之日时,意外,她的记忆复苏了。一切记忆犹如洪水般席卷而来,她承受不住那样的打击,…
  • 天道鉴
    男主女主是云明,云明道,冷星月的小说是什么
    须知天下有风,风过千枝,群魔乱舞,天下有火,火敛大地,焚焰无双。天下有水,水育万物,生命源泉。大道三千,维之不溃!既然已入修道界,修道界中一切事物由我而定!已入无情道,无情无欲,破除万碍!云明本是一个乡村少年,误入修道界走入修道之路。体中有着神界释禅灵王楚江月的残魂,习得无匹剑法,纵模修道…
  • 天道神鉴
    男主女主是云明,云明道,冷星月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幽幽,以我心为鉴,日月朗朗,以吾意为观。成亲当日,遭敌重创;百般侮辱,冷眼嘲笑。为血洗耻辱他冒险吞下凶兽内丹炼功,却搞得经脉尽碎,成为废人!竟连家奴也敢欺负他就在他绝望之际,体中沉睡了三千年的灵魂终于醒了自此之后,炼眼中剑,双眼顿化无情剑,剑剑斩杀世间人;从今开始,修道化魔,一手执掌风…
  • 仙侠奇缘之绝色神妃
    小说《仙侠奇缘之绝sè神妃》TXT下载
    前世她是天灵最后一位女帝,三界帝尊为夺神力将天灵摧毁。父皇众叛亲离,抛妻弃女。母皇为救她,将她身上的力量封印起来,却最后落了个魂飞魄散!谁说天界有情?她发誓,要天族与魔族两界血债血偿!为了不让他们再..
  • 连云
    高俊韩嵩《连云》
    这世上有样东西你若没有,说话都没有底气,仿佛什么都是错的。
  • 盗尽仙门
    男主女主是刘万里,范钱生,燕北侠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盗可道非常道,道非盗非常盗。上古有宗名为道天,以道为名。一场祸事跌落神坛变道为盗,只为盗取一线生机苟喘人间。地球一代学子超级学霸降临异界,卷起风云唱响人间。问世间仙道谁为峰?唯我刘学霸!刘万里:我的,我的,全是我的!刘万里:老板打包!老…
  • 灵武君王
    灵武君王 下载
    天陵葬英魂,六道入轮回。长枪耀乱世,命盘转乾坤。不寻前世,不问来生。寻得大道逍遥,坦坦荡荡。问得世间真谛,真我自我。古有韩长风不做天下第一,敢问苍天。今有韩林败尽漫天仙神,笑傲寰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