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冷勇】的小说是什么?
  • 龙血武神
    男主女主是叶天,冷博远,徐坤的小说是什么
    新书开张,书名剑镇诸天,热血无敌流,主角各种起飞,飞阿飞阿飞!112731048交流群,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侃侃大山扯扯淡。天泽大陆,物竞天择。武宗之内,以武为尊。身世悲苦、饱受欺压的少年叶天,却因为母亲的离世得到了神秘父亲的遗物,从此踏上了武道的巅峰之路。武宗、灵宗、暗宗三分天下,叶天身怀…
  • 魂界宇宙
    男主女主是梦儿,冷勇,墨杰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无极”“乾坤之命”“无上玄功”“禁忌绝学”“灵魂之力”林殊反着白眼说,“老头”给我来通通来几下学学,我拍扁你,你以为烂大街呀?“来几下”?小兔崽子,气煞老夫了,想老夫我辉煌一生,到老了居然要求人,唉!阶段:魂气——魂元——魂人——魂地——魂天——魂仙——魂帝——魂神——灵魂
  • 重生之千金名门
    男主女主是郑柔,陈美,苏彩纯的小说是什么
    夜轻瑶曾经拥有过让人望尘莫及的荣耀,夜家大小姐,夜氏集团的掌权人。不过,那只是曾经,被异妹杀害,被继母抛入大海。原来这个家里的人都希望她死。呵,我夜轻瑶把你们当家人,你们把我夜轻瑶当什么了?再次睁眼,她竟回到了十九岁那年,夜轻瑶发誓,一定要让夜家永无宁日。智斗白莲花,徒手虐渣男,和夜家的败…
  • 武魂狂尊
    武魂狂尊txt下载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脚踏九天争至宝,血战十地夺魂魄!是什么让一个家族中本是快乐的少年,装疯卖傻、苦苦隐忍了九年之久的欺凌与辱骂?究竟是天才的崛起,还是废柴的逆袭?在这强者如浮云的大陆之上,冷家少年是否能够夺得到被世人梦寐以求的,各系属性之灵,又是否能够找寻到上一世被强悍敌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