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冯菊香】的小说是什么?
  • 猎户家的俏娘子
    猎户家的俏娘子txt回马
    一朝重生,医科大学高材生摇身一变成了穷苦小村花,一睁眼躺在了喜房内。家徒四壁,没吃没喝,全靠一身本事闯天下!开医馆,做药膳,包鱼塘,酿药酒,顿时风生水起,扭转乾坤。他是山中猎户,高大威猛,腹黑深情,宠妻如命。“夫君,咱们能不吃肉了吗?”“好!”白薇很快发现,虽然他换了口味,可是比以前更重口…
  • 重生七零年:肥妻要上天!
    重生七零 肥妻要上天
    我擦,做个梦都会被套路,陈改改梦魇醒来以后发现自己穿越到了七零年代,那个据说很穷、很乱的年代。但是说好的缺医少药呢?为毛自己胖的像头猪一样......还有对面的那位黑脸大汉是什么鬼,居然......口味也太重了吧。
  • 抢个女鬼做新娘
    张剑周百川《抢个女鬼做新娘》
    人们都说小孩的眼睛最纯净,能够看到大人看不到的东西,比如说鬼。其实不是的,只有特殊八字的人才能够看到。六岁那年无意中看到阴差锁走了赵翠的魂魄,不明事理的我跑上去从阴差的手里抢回了赵翠,却没有想到因此创下了滔天大祸。从此之后我开始了多灾多难的命运,也走上了一条正常人无法接触到的道路。许多年以…
  • 福川
    盗天 福川
    从来没有什么不劳而获,再好的天赋,也要通过努力。从来没有什么人格吸引,你不够优秀,优秀的人从来不会与你为伍。从来没有什么金手指,可能你足够幸运,但是你不居安思危,一样也会过早夭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