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克罗金】的小说是什么?
  • 无女之地
    小说《无女之地》TXT百度云
    最开始的时候,是女生们讨论现在“男多女少”的社会现状,然后,大家集体穿越了——穿越到星元2019年,男女比例3000:1,一个女人连身为“人类”资格都被剥夺了的无女之地。入坑指南:1.生存流,半群像文2.题材重口黑深残,不能接受点X3.有人有CP有人没CP4.幸运程度也是每个人人生的重要能…
  • 进化之劫
    男主女主是孟涵,孟氏,雷晨的小说是什么
    上古文明的毁灭带走了一切荣耀,幸存的人类通过进化成异兽来获取力量,苟延残喘度日黑暗源头不灭,监控者仍在窥伺,进化诅咒带来不详曾经走出星空的神人何日归来?谁人重修战剑,血染九重天?
  • KOF—2001
    男主女主是克德,蓝林,乔什的小说是什么
    《KOF—2001》完结 作者:尔七 这个世界本就疯狂。 这个世界本就无理。 弱肉强食,胜者为王。 “你以为你赢了吗?”L看向雷,黑色的眼睛里散着精光。 “你说呢?”雷笑的得意。 L回了他一个笑。过后,血顺着L的嘴角流了出来。 “你——”雷大惊,扑了上去。 可惜,已经晚了。L被雷扑倒在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