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允欣】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者游戏都市
    小说《专属轮回者》TXT下载
    最终轮回战役胜利后,昊白为了逝去的爱人贝灵,选择离开了轮回世界,回到了三年之前,因为楚轩的帮助,保留了轮回世界的记忆和部分能力。在重新追求贝灵的路上,一路险阻,各种糖衣炮弹,红粉骷髅,威逼利诱:“昊白,如果你从了我,从明天起你就是天瑞娱乐的CEO!”有人威逼!“大白,快来吧,春宵一刻值千金…
  • 绝欲情仙
    绝欲情仙
    历经九世苦情,遭遇八十一情难,终成——天命情仙虽天赋逆天,却深藏情劫大患要么自宫,要么绝情天命便是如此残酷然而,上天却玩笑般偏又赐他数段姻缘看他,每日在爆体而亡的边缘挣扎命已惨成这样,居然还有人敢来找茬?仙也好、魔也罢,...
  • 凝香知镜欢
    叶言钟琪《凝香知镜欢》
    从空白中醒来,“我”到底是谁呢?身世迷离的贵公子,潇洒恣意的艺术家,世人眼中完美的商业精英无论哪一个,出现在我的人生里都非常奇怪吧!命如飘蓬的蒲公英,精心栽种的白牡丹,我甚至还没有明白到底哪种人生才是最好的,降临到我身上的一切,原来早已经离奇得超过了我的想象边界
  • 假如还有天明
    小说《假如还有天明》TXT下载
    欲望总是人类前进的动力同样也是毁灭人最根本的原因要么对于身体要么对于心灵不愿只是成为一个欲望的载体或是往身上贴满各式可笑的人设标签然后混混沌沌荒度数十年作为一个有血有肉有灵魂的生灵人总得有点追求比如希望、梦想以及那些值得你去保护的人和事物这本书讲的是在末世中追寻自我的那些男男女女们的故事
  • 雪澜大陆之紫琳
    男主女主是雪澜,紫琳,墨之岚的小说是什么
    《雪澜大陆之紫琳》故事提要——雪澜大6之紫琳的简介:她,雪澜·紫琳,找到当初为何被抛弃,血族将军和亲王为何叛变的原因却揭开惊天大阴谋,她与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她的身份众多,雪澜公主、恶魔之女、月族公主、血族公主、绝杀佣兵团团长、桃花岛岛主。不过到最后,诸多身份统统推开,她将成为第一代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