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倪霜】的小说是什么?
  • 越搔越痒
    隔衫搔痒下载
    生活就像皮肤上的痘痘,痛痒难耐,越搔越痒。“怎么会是你?你怎么在我床上?”倪霜本能的收紧被子。“你个王八蛋!杀千刀的!”倪霜一气之下,把枕头跑向这个恶魔一般的钱大贵。她感觉自己是在做梦,这么不真实,可明明她感觉自己的恐惧在一丝丝地扩张
  • 欢喜吟
    玄烨倪霜《欢喜吟》
    男主玄烨,女主姜焓。本文慢热,没有重生,没有穿越,套路易学,自己的路难走,哪怕只是迈出一小步,都得鼓起几倍的勇气。看众多美食,谈养生之道,虽然是短篇,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剧情不会少的,文笔水准之上,遣词造句娴熟,读起来心中舒坦,感兴趣可以看看。
  • 富贵春暖时
    男主女主是玄烨,倪霜,康熙的小说是什么
    看众多美食,谈养生之道,没有重生,没有穿越,套路易学,自己的路难走,哪怕只是迈出一小步,都得鼓起几倍的勇气。本文慢热,开篇剧情铺陈略多,待故事逐渐展开,人物形象会鲜明立体。男主玄烨,女主姜焓。《人月圆·山中书事》元代/张可久兴亡千古繁华梦,诗眼倦天涯。孔林乔木,吴宫蔓草,楚庙寒鸦。数间茅舍…
  • 超级APP
    神级龙卫全文免费阅读app
    一个屌丝的逆袭之路。原本将死的陈孤命因为一个APP从此改命。从此,陈孤命踏上了逆天改命的道路!
  • 逍遥仙门
    电子书逍遥仙门
    独饮千杯醉不倒,御剑一飞临九霄。笑看漫漫红尘路,上天入地任逍遥!一个闷骚宅男带着游戏中的天赋技能超级分身,穿越到一个名叫中州大陆的修仙界,于是一段神奇之旅就此开始。PS:应该是一个很有趣的故事,希望呈现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仙侠世界!(新人新书,期待大家的支持!已签约,请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
  • 计天星朽
    男主女主是倪霜,石元,石泰的小说是什么
    远古世界,异魔横行,与神争道,大战中损毁了天道的秩序法则,一片星宇就此脱离神域。在这片失落的神州之上,出生在魔族的少年邪封,人魂魔体,修途坎坷。是宁死不弃的执拗,让他打碎了束缚身体的桎梏。他一手彼岸花,一手焚天炎。一念,则花开;花开,则星河欲坠。他与天相计,与道相争,与命相抗千千世界,即便…
  • 高武:登录未来一万年
    登录未来一万年免费阅读
    武道元年,天空大地出现裂缝,恐怖的异兽入侵世界。武道一百年,武道初兴,人类武者与异兽争锋。武道二百年,人类势颓,生存空间不断被异兽抢夺。武道三百年,陆圣穿越而来,并且,他能在梦中登录未来后的一万年——“
  • 星河如海
    男主女主是冯浩,林娜,孙伟的小说是什么
    公元3975年,因地球环境的日益恶化,人类不得不在改进地球环境问题的同时,向着宇宙深处进发,以求寻找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而也在此时,人类在地球的一处矿脉洞穴之中,找到了一些散落的关于星际探索的古籍残页,其中,里面记载了关于宇宙中的一个最大秘密。这个秘密是否能够解除人类的危机,而这本古籍残页…
  • 穿越时空之寻找自己
    男主女主是轩皓,虹儿,碧成君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时空之寻找自己》[完结] 作者冷雨湘 轩皓一手握着缰绳一手绕着阿叮的腰说:“齐家的事业过于庞大,不管与皇帝的交情多深,日后对我们的后人都会是个祸害。现在把事业分一半给朝廷,齐家的商务有朝廷撑腰,将来即使不会富甲千年,也会有百年吧。更何况我们有了世袭制的候爷名号,将来皇帝要对咱们发火也…
  • 拐个遁世俏金钗
    男主女主是项若亚,倪霜,朱珠的小说是什么
    《拐个遁世俏金钗》(梦境街一号之三)完结 作者:苏打 【内容简介】 这么多年来,她想要的只是一份平静、一份平凡 甚至就算是普通、乏善客陈都所谓 而这个像游魂的男子,偏偏不甘心只当「背后灵」 非要将她拉回那个外人看来光鲜亮丽 对她而言却是丑恶至极、充满梦魇的影视事业 一而再、再而三地逗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