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俞绍】的小说是什么?
  • 痞夫有责:公主快到碗里来
    齐涵阳俞绍《痞夫有责:公主快到碗里来》
    他就是她命中的劫难!一嫁、再嫁、全是他!是好事多磨还是有缘无分?三嫁赶紧踹开,另觅良人!她是他命中的克星!毁亲、和离、就是不能大团圆!是他不够卖力不够卖力还是不够卖力?公主,快到我碗里来!妞妞又开新书啦!继续上一本欢喜冤家的风格,这一次让我们穿回古色古香的时代,看看腹黑的痞子驸马跟傲娇小公…
  • 开发处男(双性H)
    双xìngh男男生子小说
    开发处男(双性H)简介:原创男男现代高H正剧美人受高H此作品列为限制级,未满18岁之读者不得阅读。新来的保健室老师长得很美貌,在男校里引起了一阵轰动,他有多金的男朋友,长相好身材佳,简
  • 小祖宗她又在权臣心上撒野了
    男主女主是宁娴,凌氏,宁威的小说是什么
    月黑风高夜,活阎王堵住宁娴的去路“吃干抹净,提起裤子就不认人了?”“指挥使大人,我错了!大人想要我怎么补偿,都可以!”宁娴说尽好话,只想赶紧逃离禁锢。活阎王拂起她的一缕秀发“指挥使他
  • 女道要成仙
    男主女主是卫玖,卫尊,林佑的小说是什么
    司命星君是天庭出了名的不近女色,某天不小心误杀凡人,被玉帝惩罚,下凡渡劫一万年。原因是某位腐女正在看一本名叫《诸天神佛录》的书,被星君大大赏了一巴掌,被星君大大一巴掌给糊死了,星君只能捏着鼻子找到阎王爷,用自己万年修为为其寻找一具适合附身的肉体。卫陶陶穿越成卫玖后,开始写美文,其中销量最好…
  • 游戏时代:我有一个无敌作弊器
    我无敌一个时代小说
    全网唯一!林凡穿越到一个奇异的平行世界,在这个世界,每个人到了特定年龄,就会被强制送进生死沙包域接受攻击,在生死沙包域里面,变成动物攻击目标者,逃离被攻击,搜寻字符串逃出攻击圈,将裁判变成攻击者,胜利者可获得各种上天入地各种技能,神奇物品,带着这些东西,可挑战这个世界的老大,成功者成为新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