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保丁】的小说是什么?
  • 大顺威武
    小说 武顺
    无意中来到由同行前辈建立,已经面目全非的大顺朝,周鲤感到万分为难,起初他觉得自己是个戏子的儿子,便准备将毕生奉献给大顺朝的文艺事业,却突然获悉自己这个身份居然可以在新朝做官,对生活的希望又重新燃烧起来。但问题是,他所能够为这个时代带来的一切文化和科技的变革,似乎变得没什么用处,因为先太祖武…
  • 救赎(又名一颗柠檬糖)
    男主女主是保丁,苏希,华滋的小说是什么
    两个生活在黑暗中的人,成为了对方的光救赎不只是身心,更是灵魂的共鸣!
  • 星君传纪
    男主女主是吴星,覃兰,巴根的小说是什么
    前言:传说当中,在远古时代,九天之上有星海,星海之上有天廷,文曲天帝和武曲天帝于星海之上立碑石为律法,与众神共治天廷;后来,两位大帝之间爆发了战争,天廷陨落,化作万千碑石,甚至还在星落大陆之上撞出了一道极长极深的大裂谷来;而众神落入凡间,则化身为凡胎,需经历无数轮回,觉醒文、武曲星,方可.…
  • 女儿湖
    徐金山孙有田《女儿湖》
    一个偏僻的农村,一段纠结了近一个世纪恋情;一群梦寐以求获得土地的农民......女主人翁为获得土地,保护土地,经营土地而经历的人生沧桑,亲身经历了靠土地磨生的农民从苛政猛如虎旧社会到种田拿补贴的新社会天壤之别巨大变迁.
  • 桃花穴上的一家人
    桃花穴上的一家人
    桃花穴上的一家人作者:格言第一章不祥的预感老头子任忠杰,越来越强烈地感到他苦心经营尽千辛万苦所建立的这个家,快要衰败了,而且家里会出那些希奇古怪的事情,那种在周围从来没有出过的怪事情。是些什么事呢?不知道,但这些事件一定会出的。为什么会出?老头子凭着他多年的处世经验和比狐狸的嗅觉还要灵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