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俊杰】的小说是什么?
  • 梦想,幸福的终点
    高斯梦想的终点
    缘分是好兄弟,是甜闺蜜。当笨女孩遇上酷王子,当可爱撞上热情,当火辣碰上沉着他们会有怎样的邂逅,他们在成长道路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女孩们会获得自己的幸福吗?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 江湖董事长
    黑帮董事长
    俊杰大学毕业后,由于金融危机,找不到工作,因机缘巧合进入一家高利贷公司,从一名最低级别的小混混开始,在体验古惑仔的酸甜苦辣的同时,他用尽办法,逐将这涉黑帮会转变成堂堂正正的公司。见证本书的主角俊杰的奋斗历史,他的红颜血泪,江湖搏命,快意恩仇。一部让人热血沸腾不止的青春战斗宏文。17k签约作…
  • 千灵之灵
    小说《千灵之灵》TXT百度云
    系外星系,天外天大宇宙之外,天外天,极天之灵之所在,千灵之灵繁华世界,繁星璀璨灵光闪烁处,孕育天灵之子。
  • 宇宙天灵
    男主女主是明洁,松灵,天灵的小说是什么
    宇宙天灵作者:天洁红沁一宇宙星灵诞天人太宇永恒合万象天灵无极化星辰遥远浩瀚的天宇星云,闪烁着无穷无尽的恒星之光,一道道充满了魔力的极光,闪灭于星海之间,雄伟壮观的星云峰峦,傲立于星河太空间。星河涌动极光飞闪,宇宙间一片超级星系,一层层美丽纯洁的极光在太空里如天波一般飞洒,这就是宇宙之间似水…
  • 少年巅峰路
    巅峰少年 无为在歧路
    在老师眼中,我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同桌心里,我是能够以命相托好兄弟。更是他眼中泡妞的利器。直到一天老爸告诉我,公司倒闭了,我家破产了!从这刻开始,我的人生开始了转变。一次外出,我被歹人所“害”!当众人将我淡忘的时候,我又回到了那即熟悉又陌生的地方。而此时的我,早已以不是当初那个懵懂的少年…
  • 隐藏美丽的女孩(新版)
    小说《隐藏美丽的女孩(新版)》TXT百度云
    北京某重点大学新生报到,以欧阳俊杰为首的校园“寻花队”,来到盛产美女的外语学院新生报到处寻觅美女.他们看到一个穿中学生校服,又土,又丑,厚厚长长的刘海把整个脸遮住,还戴着黑边宽镜框大眼镜的女生.正当几个人慨叹运气不佳遇上丑小鸭之际,一个亭亭玉立
  • 隐藏美丽的女孩
    男主女主是欧阳俊杰,欧阳,张临的小说是什么
    《隐藏美丽的女孩》完结 作者:小水 校园“寻花队”又开始忙活了,今天是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四个“队员”早早就在校园里游荡。 “走,到外语学院看看,没准可以发现新大陆。”欧阳俊杰说道,这四人中就数他追过最多的美女了。最近欧阳俊杰刚跟前女分手,急需女朋友,于是几个哥儿们就陪他往外语学院新生报…
  • 沈韵茶香
    桂韵茶香的小说
    因为家贫,为葬父亲,她上门求助......他是富家少爷,渴望婚姻自由,却被母亲包办婚姻......新婚之夜,他告诉她已有妻子......她告诉自己,人生有太多苦难,既然避无可避,不如迎难而上......
  • 鸿蒙鉴者
    鸿蒙天罚者小说
    仙界,所有修道者的理想之地。哪里有着怎样的环境?众人是否可以无忧的生活?最强者之子,出生便遭逢劫难,最终他们历经坎坷、生死离别,与一群志同道合之人改变仙魔两界。
  • 撒旦的生死符
    男主女主是叶冰,林飞燕,萧俊杰的小说是什么
    《撒旦的生死符》全本完 作者:扬扬的101号笑脸 泰戈尔说过:“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现在的我倒可以忽略叶冰的罪孽,不再有任何估计,臆想着叶冰化成了风,随时陪伴在我的身边。这样的思绪反而让我觉得我离叶冰更近了。叶冰这个名字将会永远储存于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