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佟真】的小说是什么?
  • 全世界你最可爱
    男主女主是佟真,纪苗,纪禾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912完结 总书评数:1024当前被收藏数:2480 方宇航和佟真从呱呱坠地的时候就躺在一起,上同一所学校,从小吵到大。 佟真看不惯方宇航的吊儿郎当,方宇航不满佟真的欺负。 但在学习上出奇一致:差得离谱 他们唯一能友好相处的时刻就是期末成绩单发下来的那天,坐在天台吃个冰…
  • DNF之金牌导师
    dnf金牌导师txt
    《后知后觉的建了一个群,群号910875498,欢迎大家来玩呀,不开车,素质群(滑稽!)》穿越平行世界,恰逢一款名为《地下城与勇士》的全息网游公测。再次回到梦开始的地方。佟真不仅拥有着前世的记忆,还同时获得了金牌讲师系统。只要他讲解游戏知识,就可以获得崇拜值。而崇拜值则可以在系统内兑换各种…
  • DNF之玄学大师
    dnf之玄学大师txt奇书网
    一场意外,佟真穿越回了DNF六十版本中期。并且还获得了最强玄学系统。依靠玄学就能变强。强化增幅装备很难?看我玄学改命!深渊不出货?看我玄学改命!透明天空难出?看我玄学改命!PK要输了?看我玄学改命!剑魂:“我本来以为十五国殇已经无敌了,谁知佟哥直接搞了一把十八的泰拉,麻了!”旭旭宝宝:“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