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伟忠】的小说是什么?
  • 听,一个灵魂在说我爱你
    诗玉斌诗慧《听,一个灵魂在说我爱你》
    落神渊,魂千万。卑贱魂魄,莫留恋。魂卫士,非等闲。巍然矗立,护魂殿落神渊,何处?人间
  • 红楼梦之武林内传
    小说《红楼梦之武林内传》TXT百度云
    话说,当今中原就像一只大烧饼,被号称‘武林四大家族’的贾史王薛瓜分成占山为王的四种势力,谁也饿不死,谁也吃不饱。这东边的区域以美比‘蓬莱’的桃花岛岛主王药师统领;南方的区域以高比‘昆仑’的蜀山掌门人贾秋水控制;西方的区域以玄比‘活死人墓’的盘丝洞洞主史奴比把持;北方的区域以富比‘比尔·盖茨…
  • 醉酒错爱妹妹做小三全本完结
    男主女主是林涛,小雄,伟忠意的小说是什么
    “妹,别怕!我们不管别人什么鄙视我们,什么看我们,我实心踏地爱着你,对你真心实意,海枯石烂永不变心。我坚持走这条爱的道路,不管狂风暴雨把它冲刷洗坑坑洼洼,我都牵着你的手一路境往地走下去!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父亲怒视骂道“你这个无耻的东西,不要脸!别人指指点点,你要这张老脸往那里搁,…
  • 真不想出名的大亨
    小说《真不想出名的大亨》TXT下载
    什么?歌手新人王?不好意思,不想要。随手写个剧本还拿奖了?给别人吧。导演的戏年度票房冠军?要不你们采访别人吧。人生目标?做一个低调的业界大亨吧。
  • soushu2022.com@翁媳乱情同人版11章1至80篇 搜书吧
    男主女主是梦莹,小莹,老刘的小说是什么
    【翁媳乱情第11部同人】【180】【不详】
  • 夫父何求(伪父女)
    父女伪装小说
    ⓠμγμsんμщμ.χγz(quyushuwu.xyz)“我爹没了,叔做我爹吧?”丁小琴忽闪着大眼睛对怪汉子秦伟忠说。她那对杏眼最是勾魂摄魄,屯子上不少老少爷们都馋她。他们甚至开了赌盘,看哪个狗娘养的可以先破她瓜。结果肥水白白流了外人田,有人看见丁小琴跟城里来的知青钻了玉米地,还在淀里一块…
  • 苏打物语
    男主女主是杜晓秋,温德明,辛秀蕾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林晓筠第1章杜晓秋回来了!站在窗边,手叉著腰,视线冰冷,眼神中始终带著无解的忧伤和冷漠的辛伟忠知道!他的办公桌上摆著一份今天的报纸,一向他都只注意国家大事和世界的局势,他知道苏联的三天政变,他知道波罗的海三小国的独立,他知道台湾历年来的一些重大刑案因为胡关宝的自白而接近破案的边缘,他…
  • 原配在上:相爷强势溺爱
    原配在上:相爷强势溺爱
    前世她还是弓箭在手,叱咤赛场的天之骄女,这一世醒来就要替痴傻农女逆袭人生?不怕不怕,看她斗小人,刷任务,勤致富,好不快活!婆家组团献上膝盖,婆母:囡囡,下次粗活都让某人来干,你拉弓的手要好生养着!小姑子:嫂嫂,是我错把珍珠当鱼目,快教教我拉弓射箭!某人:好好的宰相夫人不做,你偏要做女将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