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伊芳】的小说是什么?
  • 请欺负我吧,恶役小姐!
    小说《请欺负我吧,恶役小姐!》TXT百度云
    都已经进入流放结局了,为什么女主角还要缠着自己这个恶役不放啊?!绝不欺负人的恶役小姐与想要被她欺负的原女主性格截然相反的少女们之间的故事,就此开幕!(本书着重描绘女孩子之间的高浓度友情与温馨日常,糖
  • 普通的穿越却有着不同的故事
    普通的穿越却有着不同的故事
    一个普通的雷雨夜,普通的宅男陆任贾在家玩着普通的rpg游戏,一道普通的雷声过后,就这么普通的穿越了。普通的陆任贾就这么普通的进入了rpg游戏的世界,就这样,原本普通的他,就这么开启了不普通的生活。
  • 暖婚蜜爱:陆少宠妻有道
    小说《暖婚蜜爱:陆少宠妻有道》TXT百度云
    他高贵如尊王,视女人为无物,却对她爱不释手。为了弥补对她的亏欠,他倾其所有,捧她如公主。“少爷,少奶奶她跟着小鲜肉离家出走了。”佣人胆战心惊的汇报道。小鲜肉?他邪魅一笑,不到半个时辰,便将已经坐上了飞机,以为已经逃离的她,强行抱到了贵宾室。“宝贝,还想逃吗?”良久后,低沉的宛如千年美酒般醇…
  • 梦想幻境
    想作者梦幻
    梦想,创造了伟大的科学家,同时也创造了无数的疯子,林达就是其中最疯狂、最伟大的一位科学家。他为了挑战生命的极限,发明了『梦想幻境』,一个由他创造出来的智能型世界。他需要实验者,在因缘际会之下,胡风成为了他的实验对象,进入到『梦想幻境』之中。从此,胡风开始了另一个世界的生活,一个属于魔法的世…
  • 木头人妖的舞步缘
  • 无限之升级系统
    升级之无限系统类小说
    东东新书《天道游戏降临》已在游戏频道发布,请大家多多去支持。普通的长矛能升级成雷神之矛,几百级的基础拳法也能轻松打爆地球!召唤吞天巨狼、铠甲暴熊、巨神石魔,小弟助我纵横!五神变百变如神,影子武士、梦魇灵体、魔体、圣剑化身,一人便能化身漫天神佛!万剑冢、武神图、十二星宫、九宫道图、无字天碑,…
  • 系统和我不匹配
    男主女主是吴羽,杰克,菲尔利斯的小说是什么
    通俗版:穿越了,带着游戏《神尊》中的最强剑士账号,但想象中的平推异世界却没有发生,毕竟游戏角色【极恶·至善·漆黑之光】跟我吴羽又有什么关系呢!“狗系统,你倒是把属性点加到我的本体上面啊!”此乃吴羽每晚都会发出的绝望咆哮。正式版:每一个世界都是用来封印神明的囚笼,而凡人们更愿意称那位神明为魔…
  • 无限之升级系统
    男主女主是吴依,爱莉,阿迪的小说是什么
    《无限之升级系统》全集 作者:东东是个胆小鬼 普通的长矛能升级成雷神之矛,几百级的基础拳法也能轻松打爆地球! 召唤吞天巨狼、铠甲暴熊、巨神石魔,小弟助我纵横! 五神变百变如神,影子武士、梦魇灵体、魔体、圣剑化身,一人便能化身漫天神佛! 万剑冢、武神图、十二星宫、九宫道图、无字天碑,通天之…
  • 重生之绝品狂少
    重生之绝品狂少精校版下载
    武神巅峰修士陈兵,对抗九重天劫失败,然而苍天给他一线生机,恐怖天劫破开时空通道,他重生于地球上的少年时代。前世,他父母被害,身残志消,半生穷困缭倒,人生就是一个大写的失败。今生,他携武神记忆归来,必将不留遗憾,胸中若有不平事,便要快意恩仇,我心纵横!
  • 魔剑耀世
    魔剑耀世
    地球上的疯狂科学家林达,以他的智慧创造出一个处于异空间的卡兰星球。在卡兰星球中,有着地球上的生物体系,更有传说中的种族,像是精灵、矮人、巨人、羽人,甚至龙这种传奇生物。林达找了二个实验者,利用他研究出来的灵魂仪器,从身体分离出灵魂,穿越到卡兰世界中,研究着卡兰星球中的一切。林达想过实验成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