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二晓】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福气小嫂子
    男主女主是苏红,林逸凡,田翠华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重生之福气小嫂子 作者:妞妞儿 在最幸福的时刻发现最丑恶的人性,闺蜜,兄弟原来是幸福掠夺者的代名词。重生,远隔千山万水,军哥哥,我还是要嫁给你! 正文第一章求偶 玉黛看着眼前打开的首饰盒,愣了半响,脑子又跳线了。 “好闪啊!有两克拉吗?” 重点不在这儿好吗? 林逸凡跪得腿…
  • 重生之福气小嫂子
    小说《重生之福气小嫂子》TXT下载
    在最幸福的时刻发现最丑恶的人性,闺蜜,兄弟原来是幸福掠夺者的代名词。重生,远隔千山万水,军哥哥,我还是要嫁给你!节选玉黛看着眼前打开的首饰盒,愣了半响,脑子又跳线了。“好闪啊!有两克拉吗?”重点不在这儿好吗?林逸凡跪得腿麻,草地再柔软,久了滋味儿也不好受啊!额头三条黑线“黛儿,立马回到正题…
  • 予瑰
    予瑰
    魔术师的力量,绽放的玫瑰之下,未来世界的皇权统治,科技真的造福于人吗?鸢落池央叹幽玫,朵飘飘奈欲点瑰。直到生死前的最后一刻,我也想把这朵玫瑰送给你
  • 太后娘娘有喜了
    太后娘娘有喜啦txt
    沈辞这辈子就没想过要成亲,奈何他师傅成日里在他耳边叨咕那未见过面的小师妹是何等的玲珑剔透、天资聪颖。不知不觉间,他等了小师妹整十年。眼瞧着小丫头要及笄了,不成想让病秧子皇帝捷足先登了。怎么办?踏马的,偷了再说!食用指南:1、HE,双处1V1,架空。2、误会?兄妹梗?流产?各种虐心?抱歉,你…
  • 竹马归来:丫头,你别跑!
    论9怎样和傲娇相处
    池晓晓有点看不懂这个打小就欺负她的徐沐辰,明明说好了不喜欢她不愿意联姻对象是她,却还三番四次过来她这里刷存在感。待她喜欢上他之后内心百感交集,有开心也有烦恼哀愁,因为徐沐辰对她来说不明朗的态度,更因为她发现的那件事,最后因为实在太过煎熬,她干脆直接说了出来。彼时徐沐辰一脸闲适地坐在教室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