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乔约翰逊】的小说是什么?
  • 锋卫之王
    极具曲线美的阳光女孩吉赛尔-邦辰,超级名模,2009年至2011年连续荣登《福布斯》全球模特财富首富
    他是篮球界的“贝克汉姆”,他是中国篮球的救世主,他是NBA所有球队最希望得到的冠军基石和超强吸金器,如果说乔丹是“篮球上帝”,那么他就是受到上天宠爱的“天之骄子”。他已经踏入NBA,他会在和科比、詹姆斯、韦德这些顶级球星的较量中磨砺,他会在强敌如林的赛场拼搏出自己的荣耀,他会成为冠军球队的…
  • 篮坛最强控卫
    小说《篮坛最强控卫》TXT下载
    勒布朗詹姆斯:他是这个时代最好的球员,我排在他身后。德克诺维斯基:他是碾压整个时代的战车,联盟在他之前是一个时代,在他之后是一个时代。维斯布鲁克:是的,是我代替了他,但这并不是我的错误。凯文杜兰特:他是我等我的朋友,也是我的敌人。克里斯保罗:我是联盟第一控卫,但是他不是,他不是这个星球的控…
  • 星冠篮球场
    张冠一篮球
    球场上,他人见人厌,让每个对手都痛恨万分。球场下,他多才多艺,娱乐事业发展的红红火火。他是史上最强的新人王,他是第一个在星光大道上留下自已名字的篮球明星,他是球迷最津津乐道的话题人物,他是球场之上无人能够征服的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