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乔惠】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开光眼
    开天眼都市小说
    机缘巧合之下,赵翔得到神秘木珠的传承,获得窥测他人命运的神奇秘术,从此,他的双眼便看到了新世界的大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开光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武惟扬
    男主女主是王海,小红,乔惠的小说是什么
    王海没有魅力,但是,却有巧遇,嘿嘿,还有一个比较厚的脸皮,以及一个极不靠谱的系统。然后吧,他就一不小心成了大陆上冉冉升起的新星。再然后,他就成了各大势力争相抹杀的对象。因为,他有一个疯狂的计划,那就是,想将四分五裂的大陆统一起来。目标的实现是必然的,只是其中却充满了未知与惊悚,当然也充满了…
  • 婚色几许:陆先生入戏太深
    婚sè几许:陆先生入戏太深
    江偌成为陆太太,纯属是在陆淮深被拿捏着短板的情况下,不太愉快的商业联姻。本以为陆淮深这种人最厌恶别人威胁,那时他却答应得爽快。之后,陆淮深联合心上人的父亲,里应外合扳倒江家掌舵人,从江偌和他结婚那日算起,用时不到两年。江偌与他死磕到一无所有时,陆淮深却是事业有成,江山美人。后来,当江偌音讯…
  • 江偌陆淮深
    男主叫陆淮深的小说
    江偌成为陆太太,纯属是在陆淮深被拿捏着短板的情况下,不太愉快的商业联姻。本以为陆淮深这种人最厌恶别人威胁,那时他却答应得爽快。之后,陆淮深联合心上人的父亲,里应外合扳倒江家掌舵人,从江偌和他结婚那日算起,用时不到两年。江偌与他死磕到一无所有时,陆淮深却是事业有成,江山美人。后来,当江偌音讯…
  • 婚色几许:陆先生入戏太深
    男主女主是陆淮深,江舟蔓,程啸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婚色几许:陆先生入戏太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西风灼灼(若初VIP完结) 贺宗鸣见到了王昭,却说不出话,“昭昭” 王昭见他小心翼翼那样,也有些揪心,垂眼遮住眼底心疼,“有什么事。” 贺宗鸣将身后背着的手伸出来,一手户口本,一手戒指。 王昭顿时眼神复杂,眉头不经意皱…
  • 纵横欢乐界
    男欢女爱 纵横
    高扬说:做我的女人吧?好,我保护你。做我的朋友吧?好,我提携你。要跟我做兄弟??好,武技传你。要我帮你炼丹?灵草丹方拿来。要做我的敌人?好,我灭了你!我的修为多高?打过你就知道。吴梦可说:我会保护好你的宝贝。陈雨旋说:我要为你铸绝世雄兵。任巧儿说:想做我男人打赢再说。邱盈盈说:要护我周全除…
  • 无良婚契:总裁假戏真做
    小说《无良婚契:总裁假戏真做》TXT下载
    人人都知道陆氏总裁陆淮深钟情江家小姐多年,却没想到,陆总竟娶了江家养在乡下的“小村姑”江偌。结婚不到两年,江家在陆淮深手中迅速垮台。就在人们等着看江偌被净身抛弃时,发现,陆总不仅没有离婚,反而对那个“小村姑”愈发宠爱?陆总冷哼:“我什么时候宠过她。”好友鄙视道:“是是是,你不过是对她有求必…
  • 三国医女
    三国医女下载
    作者:南科[恰逢年少时,最喜风流:第一章乱乱穿越路]“牙牙,我快累死了。”林芊嘟着嘴,“太阳,你最毒,你最毒,你好毒,你好毒``````”牙牙无奈地看着她:“是谁一定要来赤壁的,还硬要选暑假来。”据说赤壁火攻时,周瑜站在矶头指挥,忽见冲天火光把断崖照耀得彤红一片,不觉豪兴大发,当场写下这两…
  • 温柔似野风
    男主女主是苏杉,程耀,池筱琳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温柔似野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南轻歌(晋江VIP完结) 传闻中程家的小少爷是个偏执成魔的疯子,六岁那年,精神受了严重刺激,自此就变得狂躁易怒。 苏杉跟着做帮佣的妈妈来到程家,听此传闻,决定要对那位小少爷敬而远之,然而有天她却不小心和他撞上,打碎了他的杯子。 …
  • [宠文]错嫁豪门,上校离婚请签字
    男主女主是程易,韩旭航,许伊娜的小说是什么
    错嫁豪门,上校离婚请签字 文/魅色破晓 内容介绍: 一个是豪门特种部队的上校,一个是S市市长私生女。 安宁曾发誓此生不入豪门,不嫁军官,谁料在相亲宴上遇见端着“正经”帽子的腹黑男子——程易樊。 从此,那个男人在她的视线里无孔不现,温柔备至,在她以为对方只是一名普通健身教练而倾心暗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