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严昊天】的小说是什么?
  • 攻势汹汹,总裁大人说再见
    男主女主是李雨菲,严昊天,严昊的小说是什么
    《攻势汹汹,总裁大人说再见》作者:素心儿 她以为她可以告别过去,过上平淡的生活。但一场变故,让她与恶魔相遇。“你该死!你们都该死!”沐玉风的声音如同魔咒般在她耳边响起。李雨菲死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哭出声,眼睛猩红欲裂的看着男人,在心底不停的诅咒着他:终有一天,你会后悔!两年后的圣诞节,满天…
  • 绝世盗妃
    小说《绝世盗妃》TXT百度云
    本书简介:北海棠,北慕国北相之女,善良柔弱如她,爹爹爱她,哥哥疼她。被圈藏在府里,只为留她那比天地之露更为纯净的心。皇命难为,一朝圣旨下,她沦为人妻,人心难测,尔虞我诈的宫廷生活又岂是她能够招架?千阳,爸不疼女只疼妈,哥哥一脚踹到大。天资聪慧如她,可一时贪吃却“酿成大祸”,于是她便成了二十…
  • 再次见到你
    男主女主是叶帅,王镜,温苏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再次见到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追太阳的konger 内容标签:时代奇缘甜文校园 主角:叶帅,王镜┃配角:温苏,王元,还有很多同学┃其它:久别重逢 一句话简介:写着写着不知道在写啥了 立意:练手 第一章 王镜看着半个屋子高中时候留下来的书,不知道从哪里…
  • 回到古代做霸王
    回到古代做王妃我
    回到古代做霸王(回到古代做霸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