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东晟】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师纵横异界
    男主女主是徐天,东晟,于楠的小说是什么
    《魔法师纵横异界》 作者:千厥 风萧萧,易水寒,作者一跪不起来! 作者跪在人山人海前,对所有本书的读者大大发誓,本书绝对好看,越到后面越精彩,如果不属实请拿收藏砸我,如若属实,推荐票+收藏一起砸过来! 这是一个魔法师不断成长于异界的故事,喜欢传统魔法师的读者这里看过来,各种斗法(各种神…
  • 穿成霸总后多了个白月光
    穿成霸总后多了个白月光
    【双男主文,雷的自己避开哈】论一觉醒来成了霸总怎么办?东曦表示他很慌,他就是一普通的高三学生,每天都在面临快高考的压力,完全没有当总裁的经验......
  • 深渊魔神
    男主女主是尔东晟,东晟,希尔的小说是什么
    《深渊魔神》全集 作者:似雪A流年 毁灭与破坏,时间与恐惧汇聚在一起会是什么? 死亡与混沌,虚无与创造,又有谁来掌控? 转生而来的巴尔,不幸的成为了这个残酷深渊中的一员,他的未来将何去何从? 序这里是深渊 没有舒适可住的干净房屋,也没有清洁干净的食物和水源,没有衣服,更没有秩序,天空灰…
  • 深渊魔神(流年)
    男主女主是尔东晟,东晟,希尔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似雪A流年毁灭与破坏,时间与恐惧汇聚在一起会是什么?死亡与混沌,虚无与创造,又有谁来掌控?转生而来的巴尔,不幸的成为了这个残酷深渊中的一员,他的未来将何去何从?序这里是深渊没有舒适可住的干净房屋,也没有清洁干净的食物和水源,没有衣服,更没有秩序,天空灰蒙蒙的,看不到边际,没有太阳,没…
  • 魔法师纵横异界
    纵横法师txt
    风萧萧,易水寒,作者一跪不起来!作者跪在人山人海前,对所有本书的读者大大誓,本书绝对好看,越到后面越精彩,如果不属实请拿收藏砸我,如若属实,推荐票+收藏一起砸过来!这是一个魔法师不断成长于异界的故事,喜欢传统魔法师的读者这里看过来,各种斗法(各种神奇魔法与法术的碰撞)、各种恩怨情仇,成长路…
  • 深渊魔神
    深渊魔神手机阅读
    毁灭与破坏,时间与恐惧汇聚在一起会是什么?死亡与混沌,虚无与创造,又有谁来掌控?转生而来的巴尔,不幸的成为了这个残酷深渊中的一员,他的未来将何去何从?深渊魔神最劲爆的恶魔小说!附:似雪的新书《恶魔本纪》正式发布,急需各位去支持,点击,推荐,打赏,一个都不要放过,求支持
  • 竹梅鹃
    白鹃梅
    “黑夜给我黑色的外衣,没有人知道我在哪里。”杜鹃的不辞而别,让文竹难以释怀。文竹和董梅生于江南水村文董河的两岸,两小无猜,青梅竹马。文竹毕业参加工作后,家庭发生变故,家境一落千丈,从此风云突变。两人要经历多少的非难和离合才能修得正果?70后的不屈,70后的拼搏,70后的成败给你新的视角冲击…
  • 笨妻,宠你成瘾
    笨妻宠你成瘾全文免费阅读
    一个手机,将她带到他身边。一份假婚契约,把他们的命运牢牢绑定。她和他,各取所需默契配合。明明只是一场游戏,她和他却情不自禁地深情演绎,浑然不觉自己早已是别人棋盘上的一颗棋子,成为伤害彼此的利器。
  • 邪王戏妃:溯玥凌空
    邪王戏妃:溯玥凌空
    彼时。阳光正暖。一个是风流邪魅的江湖教主。一个是容本绝色,潜入教中的丫鬟。穿越十年,相遇三年。蓦然,回首,相望。才知,我终是难忘那年的江南春景,你对我翩然一笑。
  • 我的殿下啊
    祁烨宗政宣《我的殿下啊》
    整个天晟的人都知道姒意喜欢太子殿下的。为了能接近他,无所不用其极。整个天晟的人也都知道太子殿下有多厌恶姒意。为了能摆脱她,恨不得杀之而后快。已完结的书《穿越后,我怀了死对头的孩子》请支持正版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