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主角叫【丑儿】的小说是什么?
  • 魔女逆天:师父,好吃吗
    魔师逆天好看吗
    “不好啦!无妄海长出了第十九根擎天柱,幻影神山升高了四百多米,冥王的地宫被拱塌了两回,天君生的儿子一出生就挨了三道天雷,魔尊养了三千年的寻芳草枯死了,妖界女君的女儿天生无命呢!”“哦?人界呢?”“人界四处下珍珠,人皇倒是捡了个大便宜!”“怎么回事儿?”“不清楚啊,不过据说和一个叫奈姀的人有…
  • 春风,吹又生
  • 丑儿(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丑儿,方君然,君然的小说是什么
    丑儿(修改版) 1 赵福只记得六岁那年爹娘带著自己和三岁的弟弟搬到了王家村。一场山洪,赵福原来住的村子毁於一旦,没有办法生存下去,赵老爹只好带著妻儿来到王家村投奔亲戚,没想到亲戚早在几年前已经去世了。投奔不成,积蓄又花完的情况下,赵老爹唯一能做的只要用卖掉孩子的银两积蓄过活,本应该被卖…
  • 江山为聘
    男主女主是丑儿,柳青嫣,司雪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柳青青醉卧美男怀中,睁眼一看,那美男怒目相对:“柳青青,你恬不知耻!”柳青青无辜的看着美男,“帅哥,你怎么知道我名字?”摄政王,年方二十有七,权倾朝野,清润脱俗,未娶。为了接近摄政王,她不顾矜持在宫宴上对他表白,却惨遭拒绝,声名狼藉。名声扫地,没人疼没人爱,唯有被自己救回来的那丑…
  • 混乱大唐
    男主女主是狄风,丑儿,赵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混乱大唐》 属猪的小羊著 穿回大唐的狄风,不懂历史又无一技之长,为了保命只能躲开纷争不断的朝堂流浪江湖,没想到江湖更加险恶,该如何生存做纨绔还是做游侠? 看身为狄仁杰之子的狄风如何闯荡江湖,又如何玩转朝堂。 娱乐故事切勿较真 大唐显庆年间高宗李治突患头疾,目不能视,难于操持政务,皇后…
  • 宠养奴婢
    男主女主是丑儿,宫焰,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宠养奴婢》完结 作者:甄妮宝贝 PS:汗,实在是写不下去了,就按照当初的设想将结局写完了,越写越是力不从心,希望大家见谅。跟文的大家还要注意了,因为这文确实写的有够烂的,估计不长时间宝贝就会把它删了,如果今后宝贝有这能力,能驾驭古代滴啦,宝贝再写!
  • 重回洪荒之神剑割天
    男主女主是剑尘,丑儿,闻言的小说是什么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他死了,死的古怪;他死了,成为了一株草,却不甘心命运的捉弄他要化作一把剑,一柄可以刺破苍穹的利剑,将这天刺破!
  • 一剑斩诸仙
    十年前好看的修仙小说
    “狂妄少年,十年修仙你就想逆天改命,你可知人命天定!岂能任你胡来?”“我不信命,天若阻我,我便把天踏在脚下!我的命,我自己说了算!”
  • 仙道诛天
    重生诛仙天道
    我本想静静做一修士,却累亲朋身死道消!我本想无愧天地世人,你却让我愧对于她!我本不愿杀人,却遭尔等如此对待!哈哈,世人、世人关我何事!从即日起,我只做无愧于她之人!即便,愧天、愧地、愧世人,那又怎样!你若不服,我便杀到你服!地若不服,我便灭了这地!天若不服,诛了这天又有何妨!别问我是谁,我…
  • 行道少年迟
    小说《行道少年迟》TXT百度云
    天道死,修行断,少年何去?一个个人走出,一个个人相遇。各自的主角勾勒,命运的轨迹交错,历史的画卷涂抹,恢宏的序幕揭开再回首,他又是否迟到了一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