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都市文,多女主】小说书单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小说txt全集
    “” 重生之超级富二代-左手
  • 女神合伙人
    小说《女神合伙人》TXT下载
    “” “老陈,今晚不可以啦,人家那个来了。”“恩公,今晚不可以啦,人家要去打仗。”“泰哥,今晚不可以啦,姐姐她回家了。”“泰格,你给我说实话,把我妹怎么了?”“陈泰然你这个王八蛋!赶紧给我死到医院来!老娘今晚要生了!”某人某人唯有仰天长叹:“该死的系统,你大爷啊!能不能不要再逼我泡妞啦!!!”Q…
  • 神级插班生
    神级插班生的女主
    “” 第一章自己现在算不算处男?“呃,真了,被人坑了,哎,头好痛啊!”,丹符仙人坐起身来,双手揉着头痛欲裂的脑袋。“宇儿,你终于醒了,吓死妈妈了!你要是有个三长两短,你让我妈妈怎么办啊!”坐起来还没搞清什么状况的时候就被一个女子抱住了哭诉道。“宇儿?妈妈?好熟悉又陌生的词啊?自己在没有修道之前的…
  • 重生之娱乐天神
    重生之娱乐天神小说全集下载
    “” 落魄歌手杨华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完全变了,四大天王竟然不是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黎明?武侠大师竟然没有金庸?古龙?诗仙诗圣也不是李白杜甫?杨华愣了愣,大笑出声,这个世界,我来了!从今天起,我就是这个世界的娱乐天神!额,好饿!还是填饱肚子再说!ps:本书书友群;271,253,814。小甲在…
  • 全才大明星
    全才大明星txt电子书下载
    “” 一心想做全才明星的许绍言带着《终极愿望系统》穿越了。这个平行世界里没有周杰伦,没有姚贝娜。没有李安,没有徐克。没有金庸,没有莫言。没有周润发,没有林青霞。没有刘德华,没有章子怡。没有《琅琊榜》,没有《甄嬛传》没有《斗破苍穹》,没有《盗墓笔记》。没有李白,没有苏轼,没有纳兰性德!没有何炅,没…
  • 英雄联盟之最强穿越
    英雄联盟最强穿越小说
    “” (本书书友群:427230857)主角杨爵在网吧“撸啊撸”时意外触电,结果穿越到瓦洛兰大陆,演绎了一段无比精彩,堪称“最强穿越”的穿越人生!“兄弟!跟我走!老子带你去打劫!”海盗船长与他称兄道弟。“嘘!别出声!老哥带你去泡妹子!”盖伦和他臭味相投。“你胆敢捅我的菊花?难道不怕我捅你的菊花?…
  • 跑男酬勤
    男主女主是韩毅,李成,程赫的小说是什么
    “” “韩老师,我觉得除了投入方面,演员的待遇方面也是一点。”这个女同学站起来回答道:“或许在外界看来演员是高收入人群,但是在我们这个行业内却知道我们的收入和欧美方面相比依旧存在着极大的差距,我们的顶级明星所能够拿到的片酬才仅仅只是欧美一个普通明星的片酬,这其中的差距无疑也给我们的心里带来一种落…
  • 海贼王与龙之子
    北海龙王之子
    “” 格林利奥:我有三个梦想!找回家乡!守护罗宾!世界最强!非重生转世小说!看了海贼王之后想写一本同人!主角肯定是要加入草帽海贼团!整体的世界架构,力量体系绝不脱离原著!大纲会按着剧情走向来写!添加原创剧情!本书是海贼王动漫同人小说!(喜欢看YY后宫,带外挂穿越,还有完全原创的书友!抱歉!本书做…
  • 神话世界大穿越
    神话世界大穿越txt
    “” 他曾手持神弓,射下九只太阳;他曾携手孙悟空,大闹天宫;他曾来到姜水河畔,见过三皇五帝;他曾在昆仑之外,引玉帝入道;他曾在东海之上,怒斩东海三太子;他曾在须弥山下,受燃灯古佛亲赐神通;他曾在凌云渡边,见过如来引佛;他也曾在朱紫国大战观音,在极乐世界怒斥如来,也曾在小西天与弥勒佛交易;他曾堕入…
  • 武侠之父
    武侠之父小说
    “” 北漂文艺混子邓铮重生了,却发现身处地球相似的平行世界,脑子里带着个搜索引擎不说,本身还是首都体育大学武术学院传统武术套路专业的一名学生。这里版权保护到位、文化娱乐产业发达,但因为历史分叉的原因,还没有形成“武侠”这种影响整个华语世界、风靡全球的独特文化。没有“金古黄梁温”等武侠名家;没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