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分享下我正在看的纯爱】小说书单
  • 鲜满宫堂
    鲜满宫堂无删减百度云
    “猫攻,人妻受,很萌,感觉快完结了” 海鲜大厨莫名其妙穿到了古代,说是出身贵族家大业大,家里最值钱的也就一头灰毛驴苏誉无奈望天,为了养家糊口,只能重操旧业出去卖鱼,可皇家选妃不分男女,作为一个贵族破落户还必须得参加论题:论表演杀鱼技能会不会被选中进宫皇帝陛下甩甩尾巴:“喵呜!”封面由画手“三葛格”友情提供,三哥么么哒~读者群②…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277
    “强攻强受,易大大的文没说的”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原始再来
    原始再来txt百度网盘
    “超萌,也是慢热型”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不是偷的——」听到布莱克的问题,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将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气十足道,「这是我生哒!」嘣——的一声,布莱克仿佛…
  • 僵尸农家乐
    僵尸农家乐by打僵尸微盘
    “和《小爷无处不在》一个系列的,小叔的故事。” 《僵尸农家乐》故事提要——家住豪宅——一座玉石金银构成的大墓!坐山望水!有车有仆——陪葬无数!长生不老——尼玛僵尸能老才怪!老子的爹天天自杀都死不了!!这真是和((((一家。姜诗柏表示自从某天他们一家被诡异的灵玉晒过就诈尸后,日子开始变得无比苦逼。大哥天天在兵马俑陪葬坑练僵尸兵;二姐每天拿…
  • 史上最弱丧尸
    史上最弱丧尸txt下载
    “史上最萌的一群僵尸,但好久没更了::>_<::” #favorite_1{color:#ff6600;fontweight:bold;borderstyle:double;}当丧尸与人类签订互不干涉条约之后,丧尸们都开始辛勤的收集蜡烛。在丧尸军团的后方,唯一一只一阶丧尸抱着个蜡烛啃得正香。旁边丧尸皇一脸不屑地说着:“整天尽啃这种东西,难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