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崩坏学园同人+洛天依同人】小说书单
  • 歌姬搭档
    烈日当头,魏闲行走在街道上“真是日--了gǒu了,为什么我的作品没有猴子人气高呢,感觉水平差不多啊。”看
    “” 精通二次元钢琴曲的魏闲穿越到了二次元世界,与初音未来,弱音白,洛天依等等歌姬发生的故事魏闲:未来啊,跟你商量个事情呗!初音未来:啥事?魏闲:你看你老哥我这么帅,又有才,又有钱,是不是可以找女朋友了?初音未来:我再帮你找啊!魏闲:你已经帮我找了好长时间了!初音未来:这么急?魏闲:恩!初音未来…
  • 次元聊天群
    次元聊天群类型的小说
    “” 新建了个群,第一个加群是初音未来,接着初音未来邀请了巡音流歌、镜音铃和洛天依。本以为群成员是重度ACG粉的谌羽,在点开新成员南小鸟所发信息的地址后......谌羽才明白,自己群的群成员全部都是本尊!人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大到世界构成起源,我家系统自备完善功能小到手机电量细节。人家系统自带三包…
  • 无限之宅魂召唤
    无限之宅魂召唤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 “只要给我10天,我的11就又多了一位。”站在华山之巅,林宇立下豪言壮志“林宇你个BAKA,吃我大葱爆菊残!”葱娘表示强烈不满“不知道誓约胜利之剑当柴刀用好不好用”阿尔托莉雅轻轻擦拭着手中的誓约胜利之剑“RAILGUN!”一发超电磁炮闪过,某人被轰到远方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产生了主神游戏就应该…
  • 我的妹妹洛天依
    洛天依为女主的小说
    “”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 我的崩坏世界
    我的崩坏世界同类小说
    “” (论一个男人来到崩坏学园的世界发生的喜闻乐见...)这是一个充满着无限希望的世界,这是个少年和少女们与命运对抗的故事。没人预料到那天【崩坏】会再度降临..无数人类化为野兽般的丧尸死士,城市沦陷在未日之中一个叫李轩的少年,穿越崩坏世界,打打女死士,刷刷水晶,出金光抽神器的故事,也是与那些少女…
  • 崩坏学园之世界的入侵
    崩坏学园之世界的入侵
    “” 是偶然还是必然,翟楠身不由己的被卷入到了两个世界的裂变中,从来没有接触过剧情的他,在崩坏兽肆虐的异世界,到底该何去何从。芽衣:“烦死了,有完没完,家里还蹲着一个变态的!”琪亚娜:“翟楠,翟楠,我们一起去喝芽衣姐姐的妹汁吧!”布洛妮娅:“贱长,已进入布洛妮娅的警戒范围,重装小兔准备出击、”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