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免费快穿配】小说书单
  • 深宫女配
    深宫女配陈灯
    “不知道说什么” 肉书屋VIP1017完结,总书评数:1229当前被收藏数:2491她曾努力付出,希望得到爱,最后却泥足深陷,万念俱灰,自杀身亡,命运柳暗花明,她穿越重生在一不受宠宫妃身上,从此开始了女配之路,她放弃了爱的奢求,全心育儿,只有孩子的爱才最热烈而单一,让她觉得被需要的满足,而峰回路转,一国的倾…
  • 快穿女配:男神大大求抱腿
    男神求抱大腿
    “” 快穿女配:男神大大求抱腿(wuli妍)
  • 快穿攻略
    快穿攻略小说推荐完结
    “乱,不懂说什么” K星球机器人战士欧也娜在一场战争中死去,星球被毁,一心爱慕着欧也娜的主神为了让她复活,使她在一万年宇宙浮光中沉睡,醒来与系统流光绑定,开始了任务之旅。\n她和流光在每个不同的世界穿梭,等完成所有任务之后便会重生。\n
  • [快穿]师兄攻略战
    快穿兄妹师徒攻略文
    “” 《师兄攻略战》作者:西瓜缘【完结】※可能黑配角,金大腿,傻白苏。剧情1、2、3渣且系统多。※[壁咚师兄]:每次系统要她花式壁咚师兄或者被师兄花式壁咚的时候白小小都觉得,这个世界充满了爱![写手师兄]:她穿成了丁丁男频编辑,为了奖金,她要去挖大神!于是,“喂,前面的大神,要来丁丁发展不?男频…
  • 快穿攻略:男神求不撩
    快穿攻略男神撩不了txt
    “” 当那把刀滑过她脖颈的时候,夏萌的生命到了尽头,恨却达到极致。系统冥说:“完成任务,让你重生。”于是她带着希望,去攻略一个又一个目标,学长、寨主、网游大神或人或妖,她小心翼翼地攻略他们,不敢让自己产生一丝不该有的感情。当那么深的恨过一个人之后,是否还能那么深的爱一个人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