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精品书单(纪念)】小说书单
  • 匹夫的逆袭
    匹夫的逆袭蜘蛛 下载
    “” 匹夫的逆袭-骁骑校
  • 蛊真人
    蛊真人顶点1002蛊真人顶点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极道毁灭
    有毁灭道人小说
    “” 假如你突然得到了无比强大的力量你会怎么样?是会做一个行侠仗义救国救民的好人?还是肆意地放纵自我的欲望,将你内心深处最黑暗的一面爆发出来?以前不敢想的,不敢做的,是不是都敢想、都敢做了?一般来讲,后者变为现实的可能性大很多。不过在YY小说里前者又似乎多一些。这本书,说的就是这么一个得到强大力…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下载 全本
    “”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仙鸿路
    仙鸿路txt全本全集
    “” 一日,天外降下一颗奇异流星。修仙家族的天才少年,居然自废一身修为,沦为一介废人。从此,他饱受种种嘲讽、羞辱、耻笑。然而,谁又知杨凡淡定微笑的背后,那个不为人知的秘密一代名医声出世,殊不知只是“一代魔头”的悄然崛起!!!天才重修,拥有神秘“仙鸿戒”,待一日驰骋天地,魔威之下,谁与争锋?【快餐…
  • 大圣传
    大圣传全文免费
    “”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萌宅千姬变
    萌宅千姬变的结局
    “”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羽皇
    羽皇全集女主
    “” 韩冰焰是一个大家族的直系后人,但他在家族中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地位,甚至连一些外人都不如,难道只是因为他不能练武?别的主角都是来场神乎其神的奇遇,修真一番,然后虎躯一震,王霸之气突显,无数人没有任何条件地奉他为主,指点江山,挥斥方遒。但我为什么这样倒霉?力量是得到了,却从男孩变成了女孩,老天你…
  • 次元大乱斗
    阳光在什么时候最刺眼?当然是在清晨啦!手臂遮挡着从百褶窗透过来的一缕缕耀眼的光线,将肌肤下的血管照射
    “” 你会期待着有一天走出门可以在街角遇见二次元的萌物么?你会期待着【任意门】穿越到你想到的任何一个动漫世界么?你会期待着在未来看到次元萌物的大乱斗么?你会期待着学会动漫中的技能么?你会期待着与动漫中的人物喝茶么?十五年前,所有二次元世界都与地球完成次元接轨,然而为了维持这个幻想世界能够继续维持…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书包网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