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非清水哦】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绑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欢喜债
    欢喜债全文无删减免费阅读书包网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未删减版小说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拍下卖身老公
    男主女主是楚漓,宫千轩,王小乐的小说是什么
    “” 她,实力强悍。她,背景深厚。她,猖狂于黑白两道。没人知道豪门千金的身体已经换了杀手女王的灵魂。重生后的她誓要将所有背弃她的人踩进地狱!拍卖黑市,一百元拍下绝色美男,虽然绝美容颜被毒掩盖。这身中剧毒的大少从此以后便是她的奴。冷血邪魅龙擎苍龙大少,霸气如君王般的凤家家主,温文尔雅的副市长,冷酷…
  • 师父个个太绝色
    灭绝师太师父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一个陌生男人压在身下,反射性的便一脚将人踹飞了出去。姐的便宜也敢占!当二十一世纪的第一女保镖穿越到一个废材大小姐身上会发生什么样的碰撞?修灵术,习剑法,拜神山圣君为师,只是这学艺之路好像雾气氤氲的温泉池内“小鹿,进来给为师搓搓背。”“大师父,这种粗活怎么能让徒儿来做呢?更何…
  • 绝色凤帝
    绝sè凤帝百度阅读
    “” 苏含笑,当朝太女,号称大雍第一绝色一一绝顶好色!当21世纪黑榜第一杀手笑罗刹含笑莫名其妙地夺舍重生到这么一具身体上,极品纨绔、好色成性、京城恶霸一一含笑从此开始了背黑锅还情债收拾烂摊子的倒霉人生。然而,女皇的纵容,凤后的怂恿,父君的忧伤,姐妹的沉默,一桩桩似是有意又似无意的巧合,这个一无是…
  • 猎户家的小娘子
    小说《猎户家的小娘子》TXT百度云
    “” 我叫阿镜,今年十一岁,住在一个叫做绿水村的地方。绿水村是一个很大的村子,我们每家都有结实的房子,房子周围是一片片的土地。这些土地都是我们大家一起的,平时我爹我娘还有叔叔婶婶们一起耕种,收了东西大家就分。当然农闲的时候伯伯叔叔们还会在爹爹的带领下一起去山里打些野味给我们解馋。每当这个时候,我…
  • 爆笑洞房:狐王,轻点宠
    爆笑洞房狐轻点宠全文
    “” “谁让你脱别的男人裤子了,朕没裤子让你脱吗?”“听好,从今以后,你的床只有朕可以上,或者你只上朕的床。朕很大度的。”“朕要立你为后,你答应吧,不答应以后不给你钱花。”谁能告诉她,为什么她当初随手捡回去的一个又会卖萌撒娇又会赚钱给她花的软萌小包子有天会摇身变成传说中失踪已久的妖孽美男狐王?最…
  • 末世第一丧尸女王
    末世第一丧女王
    “” 当丧尸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会怎样?当丧尸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会怎样?苏悦一个普通的上班族,在末日到来时成为了一只丧尸,并且附送一个随身空间。苏悦认为既然成为了丧尸,那么她要做一只有实力有文化有理想,爱漂亮爱干净爱时尚,实力强悍的优秀丧尸。末日物资缺乏?不怕,她有一个牛XX的空间,不仅能储存…
  • 朕家“病夫”很勾魂
    朕家病夫很勾人结局
    “” ◆◆◆◆当生性薄凉,淡雅似水的她穿越到生性残暴又好色的雪霓国的“三皇子”身上,一场凤唳天下的盛世就此开始!雪镜风,全国上下闻名色变的“断袖皇子”,纨绔残暴,目不识丁,攒养男宠,戏弄朝臣,从小到大斑斑恶事罄竹难书。据说其从不务正事,不入朝堂,每日不是在调戏美男,就是在调戏美男的路上,简直就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