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娱乐圈文【各种梗】小说书单
  • 娱乐圈日常
    娱乐圈经常
    “” 新书:若华的小时空直播间。平凡人的小时空直播生涯。方若华身为芸芸众生中最平凡的那一个,穿越各个小时空认认真真生活,不知不觉间就变成了她最羡慕,最向往的那类人。!——变身美人鱼,在娱乐圈的日常生活!变身美人鱼混迹娱乐圈!
  • 重生之明星宠妻
    首先,谢谢亲们的支持。明星宠妻已经连载了五十八天,虽然不太受欢迎,收藏一直在低速增长,时常还会下降,
    “还可以的一本书” 《重生之明星宠妻》故事提要——上一辈子,喜好演戏的蒋汐为原晋晨掏心掏肺,为他苦修演技,最后甚至为照顾他放弃了跻身一线明星行列的机会。结果,原晋晨带着个小三登堂入室不说,还在她面前亲热,令她浑浑噩噩之下不慎坠楼而亡。这一辈子,重新踏入演艺圈,蒋汐说她要为自己而活,她不会再为渣人放弃自己的事业…
  • 黑萌影帝妙探妻
    腹黑影帝妙探妻txt
    “”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 巨星养成之王牌经纪人
    巨星养成之王牌
    “” 【一对一,无虐深宠,文风轻松】她是威武不屈武艺高强的古代女将军。她是惨遭艺人背叛公司破产的现代经纪人。再次睁眼,她成了她。挖掘戏子打造剧本训练艺人,女将军招兵买马奋战娱乐圈。当男强遇到女强,当高门碰上权贵,当无害小白兔变身腹黑大灰狼。初次见面,他血如泉涌,她英雄救美,再次见面,她雷厉风行,…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无删减
    “嗷嗷嗷陛下~”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番外篇免费
    “有点小虐”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影后的秘密
    影后的密秘密
    “因为开始不怎么爱系统文,就弃过一次,其实还是蛮好看的,宠文” 《影后的秘密》作者:燕白露那一年,她十五岁。她第一次在弄堂拐角遇见了叱咤娱乐圈的美艳影后白清婉。只此一眼,沦陷一生。品学兼优的她毅然选择了考取艺校进入娱乐圈,为得便是某日能够与她重逢。为照顾清婉之子,她嫁入楚家,从此成为她的儿媳妇,却不料她竟然与丈夫有着血缘亲情,颓败之时,又意外发现她爱慕…
  • 大牌明星你站住
    大牌明星请站住
    “一般,书荒可看” 【已完结】两年前的雨夜,她捡回身为大明星的他,却被他占尽了便宜。两年后,她在机缘巧合之下进入娱乐圈,想尽办法还是不可避免与他相遇。沈彦意味深长的看着她:“那天晚上,是你吧?”钱妙坚定摇头:“沈前辈,您认错人了。”沈彦:“我知道是你,我会负责的。”钱妙:“沈前辈,我不需要您负责。”沈彦轻飘飘…
  • 一线大腕
    一线大腕
    “好看!就是追书章节错乱” 程安安对于娱乐圈的定义是她爱玩不玩。秦墨对与娱乐圈的定义是程安安要或不要。秦墨是君王,那她就是红颜祸水的狐狸精。让他夜夜春宵,沉迷不已。他掌控着这个圈子里的名利沉浮,一夜被潜一夜成名。一睡六年,她也已然被他奉为一线大腕,无人可与其匹敌。翻手云覆手雨,精明如他也为祸水倾城倾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