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黑暗伪无敌】小说书单
  • 执魔
    修仙小说合体双修好吗
    “5星”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末日之无限兑换
    未日之无限兑huàntxt
    “没看过” 末世来了,电力消失了,地球成了恶魔和行尸的游乐场。李阳拥有强大的兑换手镯却遭遇兄弟和女人的背叛。重生以后,曾经因他而死的兄弟是否能挽救,三十万人类被屠杀的事情是否还会发生?且看一个拥有者重生的先知和兑换手镯这样逆天神器的李阳,能否带人类与恶魔和行尸的争斗中获得胜利?天天吃面末世类系统流新作…
  • 无限之斗破
    无限之斗破顶点
    “凑本书” 《西游降魔篇》中,异火纵横斗齐天大圣,《变形金刚4》中,斗气化翼逐宇宙飞船,《超神学院》中,天阶斗技战堕落天使,《权力的游戏》中,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海贼王》、《杀戮都市》、《龙之谷》、《斗破苍穹》一个个世界,一次次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只为活下来,然后回家。郑重申明,这本书不是综漫类,写的…
  • 末日之死亡游戏
    末日之死亡游戏 优书
    “本数” 当大秦的兵锋在秦皇嬴政的统领下漫卷黄沙!当亚历山大的雄狮虎视眈眈,无可争锋!当楚霸王项羽的怒吼响彻天地!当大唐李元霸双锤不屈问天!当吕布的方天画戟在虎牢关下狰狞!当诸葛卧龙的羽扇拂过清风!当曹操的虎豹骑纵横驰骋!当亚瑟王的石中剑直刺云霄!当貂蝉的舞影,小乔的琴声,蔡琰的清歌,上官婉儿的睿智…
  • 全职大反派
    全职大反派全文
    “4星” readx;痛!撕心裂肺的痛!张晨挣扎着想要做起身子的时候,浑身上下都是瞬间传来了强烈的,数不尽的剧痛。“靠!什么情况!”张晨嘀咕了一声,猛地睁开眼睛,忽地看到眼前一片漆黑,貌似还有着那么一点点冰冷的触感顶在自己的脸上,隐约中有着那么一丝丝细小金属丝在脸上摩擦的感觉。伸手在脸上一抓,张晨一…
  • 无限崩坏
    无限崩坏下载
    “4星”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不知不觉中,东方明已在高达世界待了三个月。而此期间,虫族的入侵令人类社会混乱不堪,秩序失控。可以说,要不是各国政府派出军队开启武力镇压模式,那么民众都早已陷入暴动之中。两个月前,东方明乘坐大天使号到达了,而依原来的计划,登陆卫星后,他应该控制住了最高评议会的议长和成员。…
  • 神级反派
    神级反派后宫
    “3星”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寻秦大唐仙剑传,水浒西游三国志,哈利指环海盗船,雷神钢铁与复联,英雄美色竞妖娆,奈何大反派驾到!杜预穿了,自带神级反派属性【狼顾狷狂】!各种神坑爹:1.必加入反派势力,Boss死亡抹杀。2.必坑蒙拐骗收女主,完不成抹杀。3.必完成三个反派任务,否则抹杀。各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