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偏门,小众】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出版
    “每个人都是那悟空,终将走向死亡”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无声的王者
    无声的王者下载
    “和害羞一个调” 徐枫,是海桥中学的一个简简单单的高一新生,不过天生不能说话的他平时里只能一个人默默地坐在教室的角落。班里唯一关心他的只有心地善良的班花任香香,但是任香香却是一直喜欢着学校里的电竞王者11ue。于是徐枫在好奇之下接触了风靡全球的即时战略游戏——冰月王者,然而初初接触电子竞技的他却是在无意识中…
  • 地球纪元
    地球纪元下载txt全本下载
    “文明的发展需要的不仅仅是聪明的头脑,还需要一点点对自己文明的爱” 从第一个文字出现在人类文明之中开始,伟大的人类文明就开始了传承,并发展出了光辉灿烂的文化。但这个宇宙不是为了人类而生的,人类文明注定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遭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危机。第一卷,太阳危机:故事从某个平常的日子开始。在这一天,人们忽然发现,太阳黯淡下去了第二卷,星辰之灾::当夜空之…
  • 贩罪
    小说 贩罪
    “这应该是实体书的,怎么乱入到电子书了……第一眼给人的感觉是文笔非常棒,还没看多少,就不多评价了” 天才。自闭、孤独、偏执、疯狂。每当时代变迁,逆十字的旗帜由他祭起。成则王侯将相,败则蛆蝇粪秽。平乱世,麾下四方辐辏,钟灵毓秀。隐市井,此生睥睨天下,唯有一人。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修真四万年
    修真四万年笔趣
    “”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疯巫妖的实验日志
    疯妖巫的实验日志txt
    “将系统弱化至极致却也将系统强化到极致。这本小说跳出了往常一成不变的系统类型小说,很有意思。 PS:个人一直认为不管那种类型的书写到一种极致境界其实都是在写人” 这是个疯狂的巫妖,带着游戏系统,祸害整个世界的故事。“看下本日的日常又是这坑爹的两选一,毁灭任意一座三万人以上的城镇,奖励10000点邪恶点数。抢三个小朋友的棒棒糖,奖励1点。若两个都没有完成,那么,扣2点。”“呸!当我是傻的呀,真毁了一个城镇,保证刷出一个全员史诗的中古圣骑士团来讨伐我,…
  • 重生之超级战舰
    电影重生超级战舰小说
    “话不多说,硬科幻,实力牛批”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害羞的王者
    害羞的王者 小说
    “爽文,虐文,全凭我们一念之间。没有人是绝对的强者,也没有人是绝对的衰仔,我们都需要别人的呵护。青春,此行不虚” 唐宾,一个初中生,一个学习仔,一个智商逆天而情商为负的内向男孩,不经意间接触到了风行全球的即时战略游戏——零度王者,超强的计算大脑,惊天的逻辑思维,刚刚接触游戏的他便随手干掉了那些包括mmon,sky等在内的极逼的世界级高手。全世界已经为他疯狂,他的身份已经成为全世界最最迫切想知晓的迷,然…
  • 问题妹妹恋上我
    问题妹恋上我txt下载
    “最让人害怕的不是恐惧,而是你最爱的人给予你最虚假的温柔” >老爷子指着花儿一样的女人说:“以后叫妈”,指着花骨朵一样的女孩说:“这是你妹。”我的妹妹不可爱。她孤傲自大少言寡语生性怪癖,却懂得讨父母欢心。她当人一面背人一面两面三刀,却唯独视我如蛇蝎。我疼她爱她顺从她,她照样讨厌我。直到有一天,我现了她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们的关系开始变的有点暧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