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rasc.com
【霸道恶少的疯狂女友】小说书单
  • 你是我的景色年华
    你的景sè我的流年微盘
    “” 郁景融,绝美睿智,一手玉雕绝技出神入化。曾经,她是豪门的天之骄子,是人人艳羡的对象。现在,她是蛰伏的落水凤凰,依旧令人望尘莫及。厉承陨,高冷孤傲,一个狠厉的商界大亨。别人眼中的他,郁景融的前男友,一直默默地守护着她。而她眼中的他,没感情的未婚夫,一直阴险腹黑算计她。三年前,一场误会令他们决…
  • 瘾婚强爱:总裁的心尖甜妻
    总裁别太猛大结局
    “” “嗯疼”她紧咬下唇,疼痛感朝她袭来,汗珠从他俊美无涛的脸庞上滴落,见她吃痛的反应,他不由一惊,疼惜的表情瞬间被冷漠所代替。“唔好疼,不要了,不要了!”他邪佞一笑,俯身擒住她甜美的唇,“游戏已经开始了,就不可能随便结束!”她到底有什么魔力,能够让他重新将她夺回身边?一夜,他在她耳边呵着热气,…
  • 豪门隐婚:误嫁腹黑老公
    豪门隐婚误嫁腹黑老公无删减
    “” 他们结婚,像一次黑色交易,他们相处,像一场狩猎游戏,当扮成绵羊的小狼,遇到比狼更凉薄的狐狸,当小腹黑遇到大腹黑,他们谁先攻其不备得其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豪门隐婚:误嫁腹黑老公》还不
  • 大金主,小女仆!
    小说《大金主,小女仆!》TXT百度云
    “” 权势滔天的金主,每天总想睡我,怎么办?某夜,顾宵霸着秦尤贝:“小女仆,不要碰我,不要摸我,更不要吻我。”秦尤贝满头黑线,现在似乎是你在动我,碰我,摸我,吻我又某夜,顾宵缠着秦尤贝:“小女仆,乖乖躺着,用力的活,交给我处理。”秦尤贝造反了,反压在上,冷哼:“洗车,做饭,打扫,除草,修花园这些…
  • 首席特工妻
    首席的特工妻
    “” 他冷漠如皇,是庞大商业帝国的神。r她妖艳如斯,是国家零失误的王牌特工。r腹黑如狐的女人对上狼性狡诈的男人,各怀心思的两人开始了一场诱惑与反诱惑的较量,相互吸引却又相互抗拒...
  • 将门凤女:狂妃战天下
    将门凤女狂妃战天下 小说
    “” 她,倾城嗜血,冷艳无双,是黑手党的幕后BOSS,亦是佣兵界的No.1。一朝穿越,她是将军府胆小懦弱的大小姐,一个人人闻而诛之的煞星、妖孽!当妖孽不再懦弱,天下唯我独尊!他,孤冷邪魅,风华绝代,以天下为盘,以君王为子。当王遇上王,妖孽对上极品妖孽,莫问谁拥天下掌江山,且看谁狂谁傲、谁给谁暖床…
  • 豪门步步惊情:第一少夫人
    步步惊情豪门第一
    “” 他冷漠睿智,优雅尊贵,是叱咤风云的天之骄子,她暗夜重生,只为虐贱女灭渣男,成为顶级设计师!对她,于大军官眯起清冷眼眸:“你,我势在必得,抢也要抢到身边来!”对他,顾大设计师慵懒一笑:“我,此生不需要爱情!”他腹黑霸气侧漏,直接封杀一切:“不,你的爱情由我来做主!”总而言之,就是一个清冷腹黑…
随机推荐